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CPL北京:抽签时间及地点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1 15:1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浩方的最新官方消息:

  CPL北京分赛区的比赛将在5月22开始。本次比赛的赛前抽签安排在5月21日(本周五)早上9点进行。地点是位于安华西里504号,中国对外贸易出版公司大楼2楼。请各参赛战队队长准时到场,未到者将由裁判代抽。

  抽签时间:5月21日 早9:00

  抽签地点:安华西里504号 中国对外贸易出版公司大楼2楼


  CPL中国2004夏季锦标赛合作单位

  大赛主办机构

  大赛协办机构

  冠军赴美赞助商

  升技电脑

  本次大赛冠军赴美将以“ABIT升技”冠名参加CPL总决赛

  大赛特邀赞助商

  intel

  本次大赛唯一指定CPU - 含有超线程技术的INTEL 处理器

  浩鑫电脑

  本次大赛唯一指定迷你准系统 - 浩鑫XPC

  NIKE

  腾讯凯旋

  电视媒体合作伙伴

  网络媒体合作伙伴

  平面媒体合作伙伴

  媒体支持单位

  文汇报

  21世纪经济报道

  网易游戏频道

  电脑报业集团

  游戏族GameStar

  家用电脑与游戏

  游戏基地Gamespot

  电脑游戏攻略

  PChome游戏频道

  太平洋游戏网

  enet游戏先锋

  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

  周末游友周报

  Y-channel

  古城热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CPL中国:成就中国的SK战队,与国际接轨! (2004-05-21 14:04)
CPL西安赛场突然变更一事调查结果的声明 (2004-05-21 13:58)
CPL河北赛区:e.L夺得冠军! (2004-05-21 13:40)
CPL上海分赛区抽签结束 七十七支战队周六对阵 (2004-05-21 10:45)
CPL湖北比赛落下帷幕,9EZ获得冠军 (2004-05-20 18:10)
CPL江苏:本周末战火重燃 (2004-05-20 17:59)
广东四强,决战浩方表演赛结束 Sunnet获胜 (2004-05-19 1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