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独家专稿 > >  正文
短信点播相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1 14:13 新浪游戏

什么是短信点播?

    短信点播就是通过发送固定短信内容到固定短信号码的途径,获得下载手机游戏的直接路径的方法。
    那么,如何使用短信点播呢?以新浪游戏频道手机游戏部分为例,我们先登录新浪游戏频道的手机游戏,之后选择你感兴趣的游戏,比如雷曼3,那么您就可以看到如下的字句“发送字母 LM 到号码888854”,这就是短信点播了。您在按照文字说明将短信点播发送之后,您就会收到一个包含有该游戏在百宝箱位置的信息。那么您只要直接打开您收到的短信,您要的游戏就会自动下载到您的手机中了。

短信点播是否可以省钱?

    目前百宝箱的使用收费是:资费=您在百宝箱中搜索游戏所产生的流量费+下载游戏所产生的流量费+下载游戏的费用

    其中,您在搜索百宝箱中的游戏时产生的流量就是从您进入百宝箱的界面到找到您的游戏这个过程中所使用的流量。一般来说,找到一款游戏的流量往往需要50几K(因为您要进入层层选项,层层翻页,百宝箱本身有没有搜索功能,因此所产生的数据流量在不知不觉中便积累起来了)。而 GPRS的流量收费可是0.03元/KB啊,50几K便是相当不菲的价格。

    那么使用短信点播的话,自费如何计算呢?事实上,目前还没有短信点播统一的定价标准,因此短信点播的资费是根据您所用的服务商的规定来执行的。因此,在您使用短信点播时,请留意服务商的资费标准。

    新浪游戏频道手机游戏栏目目前的短信点播是完全免费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