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装备”不给钱 判赔2500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1 14:06 北京青年报

  首例网友交易游戏装备纠纷案昨宣判

  本报讯网友小郑在网上出卖虚拟的游戏装备,对方小王收了东西不给钱,还说装备本来就是自己失窃的。昨天,丰台法院一审判决小王要给付小郑2500元购买游戏装备的钱。这是本市第一起发生在两个网友之间的虚拟财产纠纷。

  今年1月18日,小郑在网上发布消息称要将自己的一套传奇游戏的游戏装备出售。经过电话联系,买主小王与他约定在天桥交易。交易那天,小郑按约定把游戏装备交付给小王,但小王却突然以装备本是他的为由,拒绝付款。于是小郑起诉到法院,要讨回这2500元钱。丰台法院认为,小郑与小王达成的游戏装备买卖口头合同是有效合同。小王拒绝支付购买该游戏装备款属于违约行为。小王提供的证言并不能充分证明出售的游戏装备属被盗窃且是他本人所专有。小王所称游戏装备无价值的意见,由于缺乏法律依据,法院没有支持。

  作者:程婕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络虚拟财产应当如何处理?
 相关报道
谁来保护网络虚拟财产 (2004-05-16 11:58)
网络虚拟财产权益之争 虚拟世界也需维权 (2004-05-14 09:31)
游戏账号千元卖 虚拟财产难以保护 (2004-05-13 09:34)
两年花两万装备却被盗 网络虚拟财产可否保险 (2004-05-08 11:20)
虚拟财产期待立法 (2004-04-30 15:59)
业内人士:网络游戏消费者权益亟待立法保护 (2004-04-29 11:51)
700元“法宝”竟是赃物 《征服》一玩家ID被封 (2004-04-28 17:32)
网游中虚拟武器被毁 上海玩家状告游戏公司 (2004-04-28 16:42)
多方共议网游虚拟财产保护 (2004-04-23 20: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