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戏角色被打死走火入魔杀网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1 14:0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玉林讯 5月17日,因玩游戏走火入魔杀死网友的博白县博白镇新仲村17岁青年刘某,被检察机关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

  2003年9月11日晚上,被告人刘某在博白县城的超强网吧玩“破天一剑”网络游戏,恰巧青年张一江亦在县城的云海网吧上网玩该游戏,并用其游戏角色“万恶之首”将刘某的游戏角色“冷月花魂”打死。玩游戏已玩得走火入魔的被告人刘某顿时怒火中烧,立即冲到云海网吧找张一江算帐,双方缠打在一起。被在场的群众劝散后,刘某仍耿耿于怀,于同月13日凌晨1时许纠集伙同刘海(潜逃)再次来到云海网吧,发现张一江正与几个人在网吧门前饮啤酒,刘海即手持事先准备好的菜刀上前朝张一江砍去,但未砍中张一江,却砍到在旁的江某。张一江见状急忙逃跑,刘某手持板凳、刘海手持菜刀紧追不舍。追上后,刘海用菜刀朝张一江左胸部猛砍一刀,然后两人迅速逃离现场。张一江因开放性血气胸、失血性休克,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王运华 谢建军)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心理医生提醒考生:勿靠玩游戏排解压力 (2004-05-21 10:04)
网游对于自控能力差的学生变成了魔鬼 (2004-05-20 11:25)
大学生CS游戏中受辱 刀刺7人报仇(图) (2004-05-20 11:07)
神秘“上班”族 靠打网游兑现工资 (2004-05-19 10:41)
上网不能自拔 高二学生一气之下举刀断指 (2004-05-19 10:14)
为玩网络游戏卖家中电视 伤心父想送子进少管所 (2004-05-19 09:21)
市民政局:中午禁酒游戏禁玩 (2004-05-19 09:17)
15岁少年缺钱玩游戏持刀抢劫65岁老太婆 (2004-05-18 16: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