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北亚集团600705:市场价值被低估的网游巨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1 09:36 深圳特区报

  网络游戏的暴利神话目前已经有目共睹,两市的网络游戏股更是走势不俗。虽然近期大盘进入整理,但该板块仍是两市的旗帜品种,在中小企业板块推出在即的大背景下,将不断有黑马奔出,北亚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705)就可能是这一群体中的大黑马。该股前期一直被当作运输板块品种,股价仅有4元多。然而公司旗下中广亚却是正宗的网络游戏巨头,为该股赋予了巨大的想像空间。

  子公司为网游巨头

  公司旗下中广亚是国内瞩目的网络游戏运营巨头,与韩国公司成功推出大型网络游戏《破天一剑》,中广网还是国内首家最大的宽带多媒体数据中心和数字演播中心,建立了全球数一数二的华人宽带视频网站。公司在网络、电信领域的增值服务业务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公司自制及整合了5万小时精彩的视频节目,构建了运营级、开放性的流媒体播放与电子商务平台,并拿到了信息产业部几乎所有的电信增值业务牌照,包括广电系统内惟一持有的信产部全国性ISP执照(24省市ISP经营权)。中广亚为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提供内容服务的合作“钱景”巨大,这将帮助中广亚打开电信增值服务这一巨大金矿。

  股价仍在历史底部

  北亚集团一直被市场定位于运输板块股,目前股价仍停留在历史底部区域。而从中广亚在电信,互联网增值服务领域具有其它网络游戏股无法比拟的优势来看,该股价格显然被严重低估,相对于其他高高在上的网络游戏概念股,该股具有更大的涨升空间。

  该股除权后近期走势相当稳健,连续小阴小阳窄幅震荡整理,成交量大幅萎缩,主力清洗浮筹迹象明显。巨大除权缺口使北亚集团填权空间较大,后市一旦量能放大有望快速拉升。对具备低价创投、网络游戏等多重题材的北亚集团,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大摩投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股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据传--TCL进游戏硬件制造领域 (2004-05-20 11:55)
承德露露(000848):业绩稳健 具有上升空间 (2004-05-19 11:02)
袁立:江西水泥(000789)“网游”潮流难停 (2004-05-19 09:36)
安徽新兴 袁立:江西水泥 具备网游概念 (2004-05-19 09:25)
微软与EA合作线上游戏项目 (2004-05-12 13:56)
解读:海虹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年报 (2004-04-20 10:27)
清华同方:收入67亿元净利仅1.13亿 (2004-04-16 09:56)
专家认为上市公司染指网络游戏难撼原格局 (2004-04-16 09:20)
Take Two推迟发布游戏产品 股价下挫15% (2004-04-15 09: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