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广州联通承办CIG2004广东赛区比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0 17:4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CI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今年国内最大规模的电子竞技盛会--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 2004)广东赛区的比赛将于6月下旬启动。此次CIG2004广东赛区比赛由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承办,其规模将是广东省最大的一次电子竞技比赛。

  广州联通以其“联通网苑”的品牌实力和丰富的游戏比赛组织经验,成功申请到CIG 2004广东赛区的主办权,全权负责此次活动广东赛区的招商、宣传和广东赛区比赛的组织,对CIG 2004广东赛区活动的冠名权、协办商、媒体资源合作、赛事组织安排有直接发言权。

  广州联通有意拓宽合作范围,以期让更多商家介入CIG广东赛区电子竞技大赛。CIG 2004广东赛区冠名尚未最终确定,谁是“头彩”得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欲知CIG最新动态及相关报道,请随时关注CIG官方网站www.cig.org.cn以及CIG广东赛区官方网站www.gz165.com和广州联通的相关宣传。

  如有合作需求请与下列信息联络,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你们回复你们的信息,谢谢!

  商务合作合作: libinyang@unicomgd.com 13322811726李小姐

  govor@163.com 13318863633 李先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I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2004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专访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封洪 (2004-05-19 18:58)
CIG2004城际高校电子竞技精英赛创历史新记录 (2004-04-29 13:41)
CIG2004高校电竞金手指大奖名花有主 (2004-04-29 13:36)
CIG2004城际高校电子竞技精英赛冠亚军产生 (2004-04-26 10:20)
CIG举办“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利与弊”主题辩论会 (2004-04-23 14:22)
CIG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组织单位 (2004-04-23 14:09)
关于CIG CLT 2004颁奖活动的公告 (2004-04-22 15: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