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NBA LIVE 2005》新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0 15:10 太平洋游戏网

  


盖帽!……没盖着!

  可以预期《NBALIVE篮球2005》仍会以自由风格操控作为游戏的主轴,今年制作小组打出这个自由操控的口号,从2002年的自由风格操控开始,2005已经是第三部曲了。“自由操控”进一步扩展到游戏的其它部份,这将是《NBA LIVE》史上的重大发展,球员在空中的拉杆动作将融入自由风格操控中,借此我们将看到更流畅的空中接力动作、新的灌篮招式,且能在空中拉杆,甚至让玩家决定抢篮板的方式,补灌或点进篮框。而在防守方面自由风格也将融入在禁区的防守动作。其它增加的包括球员的图形细节、王朝模式、人工智能、球评旁白。不过话又说出来,NBA LIVE系列最大的缺点就是稍显不真实,虽然动作都很漂亮,但在现实中的NBA是无论如何做不出来的,所以期待这次的NBA LIVE在真实感和爽快之间找到一个平衡。这才是我们最期待的篮球游戏。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使用姚明,帮火箭队一报季候赛首场失利之仇吧!看看下面的的图片吧!加内特的盖帽,卡特的隔人扣蓝!无不显示着EA对这款游戏的认真的态度。在季候赛正如火如荼的今天,EA这时候发售游戏真是热的发烫啊!

  


传说中的庶民投篮……其实就是上篮啦

  


卡特大灌篮!

  NBA LIVE 2005 (2004年秋--PS2, Xbox, GC, PC)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组图:和姚明相逢在《NBA LIVE2004》 (2003-09-19 13:40)
前瞻:《NBA LIVE 2003》NBA数字竞技卷土重来 (2003-04-24 20:33)
《NBA live 2004》王朝模式秘籍 (2004-03-04 18:27)
《NBA2004》中英文按键对照 (2003-11-24 14:50)
《NBA2004》参数设置与简评 (2003-11-21 15: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