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E3 2004《神秘岛Ⅳ》新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0 14:51 太平洋游戏网

  育碧公司在E3上公布了《神秘岛IV:启示》(Myst IV: Revelation)的最新画面。

  


幽灵船?!

  《神秘岛》系列是Cyan公司在1993年所推出的一款电脑冒险游戏,并委托育碧公司负责发行。而当初《神秘岛》刚推出时就以超奇幻的游戏设定、唯美诡异的视觉表现,以及独树一帜的360度环状全场景画面呈现而造成轰动,不但是当年度十大热门游戏之一,后续推出的二代、三代也都获得极大回响,而《神秘岛》系列也有陆续移植到家用主机上,是款很成功的奇幻冒险游戏。

  


布置怪异的内室

  而这次《神秘岛IV》的游戏设定风格更为诡异,玩家扮演的是一位调查连续幼童拐骗案的催眠师,因为受警方委托而进入了嫌犯的精神世界中希望能在嫌犯的心灵深处查询蛛丝马迹,顺利解救这些被拐骗的幼童(这个故事设定跟珍妮佛萝培兹主演的电影《入侵脑细胞》颇为类似,都是进入犯人的精神世界查探失踪受害者藏匿地点的秘密)。

  


巨大的头骨

  而由于这段犯案的兄弟精神状态十分不稳定,而在扭曲混乱的精神世界中,也产生了许多未知的迷团及危险,加上玩家这次面对的犯人有两个,所以必须穿梭两个人的精神世界并从中调查蛛丝马迹,其实大大增加了游戏难度,这种奇幻风格的故事设定,也正是《神秘岛》系列的迷人之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秘岛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神秘岛4启示录》将于今秋隆重上市 (2004-04-08 16:20)
《神秘岛III》上市两天就被抢购一空 (2001-11-07 13:00)
图文:《神秘岛III:放逐》原声大碟简介 (2001-11-02 15:00)
《神秘岛III:放逐》简体中文版发售在即! (2001-11-01 14:00)
图文:《神秘岛III:放逐》神秘礼物首度曝光! (2001-10-30 14:00)
《神秘岛III:放逐》上市前追加神秘礼品! (2001-10-24 13:00)
图文:《神秘岛III:放逐》首度公开中文版精彩截图 (2001-10-15 14:00)
图文前瞻:《神秘岛3:放逐》简体中文版上市烽火 (2001-07-13 09: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