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军事3D游戏《战地风云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9 18:34 21CN游戏

  EA不久前公布了《战地风云2(Battlefield 2)》的开发消息,这款游戏预计在2005年春季上市在E3游戏大展上公布了最新演示画面。

  


这应该是CG吧……

  《战地风云2》将使用全新的3D引擎制作,游戏的时空背景将不同于以往的《战地风云》系列,游戏将会以现代军事作战的方式来呈现,玩家将有机会使用到最新军事科技所开发的武器及载具;将展示出全新的游戏引擎及物理反应系统,可带来前所未有的现代战场感受,新的武器贯穿特性使得玩家们为了生存必须要了解到隐匿性和掩护性间的差异。

  


坦克和步兵协同的城市作战

  游戏中将有三个军事强权可供选择:美国、中国和中东国家联盟,玩家将能操纵超过30种以上的载具在网络和超过100位以上的在线玩家们对战,战场幅员辽阔,在世界上一些著名战区,或是从城市街道上到遥远的森林里,都能呈现出相当细致且可让玩家加以破坏摧毁的环境。

  


hmm……小心又被揍下来

  《战地风云2》里的每个游戏地图规模都特别经调整后以适合支持全世界上网联机对战的玩家数量,提供理想的载具对玩家比例及最佳的游戏体验。增强的团队游戏特色允许玩家加入前线的正规部队作战,或使用指挥官模式在大后方给予队友们下达攻击战略,随着战事的胜利,玩家将能晋升军阶,有机会从新兵一直升到将军并得到奖赏,像是得到新武器、新的载具图案(可以印在载具上)、勋章奖章等物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分裂细胞3》E3强图抢先看 (2004-05-19 18:14)
使用HL2引擎的CS抢先预览 (2004-05-19 17:29)
媒体评选E3 最佳奖一览 (2004-05-19 15:15)
E3受欢迎游戏排名一览 (2004-05-19 11:24)
E3,2004游戏机市场激烈竞争的开端? (2004-05-18 18:07)
中国游戏企业参展E3获媒体高度关注 (2004-05-18 14:10)
E3:《星球大战》新作图片 (2004-05-18 11:12)
E3 2004大展:精彩游戏产品美女图集(专辑) (2004-05-18 10: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