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CPL贵阳赛区比赛成绩揭晓 女选手摘得魔兽桂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9 14:19 新浪游戏

新浪5月19日贵州讯(通讯员Star.思达)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CPL贵阳赛区大赛名次于五月十六日最终揭晓,星际争霸项目冠军获得者为来自贵州电视台的刘凌(Star.Leona),而魔兽争霸项目冠军获得者为国内第一位女性职业选手竺励(Sparkler)。他们将代表贵阳市参加五月二十二日在贵州省电视台“E线战区”电子竞技网苑举行的贵州省总决赛。

  


著名魔兽MM选手竺励

  据悉,两名冠军选手在前不久举行的CEG电子竞技运动会资格选拔赛广州赛区上分别获得了星际争霸项目冠军和魔兽争霸项目第五名的好成绩;两位选手此次获奖,可以说是名至实归,也代表了目前贵阳市的最高游戏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星际争霸项目冠军刘凌也报名参加了魔兽争霸项目,不过在8强赛时惨遭竺励淘汰,看来电子竞技也是巾帼不让须眉。

  


星际冠军刘凌

  贵州赛区增设的反恐精英项目前三名获奖战队分别是HM>F<战队、New~zero战队及9S战队,其中NEW~zero战队为本次大赛公认黑马,一路力克强敌,令在场观众大跌眼镜,在此之前,贵阳市的电子竞技选手们从来没有听说过NEW~ZERO战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NEW~ZERO队长表示他们从组建到参赛才三天时间,确实没想到能够获得这样的好成绩,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贵州省总决赛。

  本次大赛是贵州省至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电子竞技赛事,在贵阳、遵义、六盘水、凯里等9个地州市设立了分赛区,参赛人数仅贵阳市就接近200人,到场观众上千人,媒体覆盖人群近500万。通过采访得知,贵州电信和贵州省电视台强强联手举办此次赛事,其目的是为了推动电子竞技在贵州省健康发展,也希望通过传统媒体和网络的结合达到最佳宣传效果,引导青少年正确对待电子竞技,促进电子竞技行业良性发展。总决赛冠军将代表贵州参加上海的CPL中国赛区总决赛。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广州首支女子CS战队亮相CPL资格赛 (2004-05-19 10:46)
CPL沈阳资格赛落幕 新晋战队摘桂冠 (2004-05-19 10:01)
CPL拒绝未成年人参加 重庆分赛区严把报名关 (2004-05-17 13:56)
CPL江苏赛区总决赛本周末进行! (2004-05-13 14:58)
CPL河北:比赛流程及裁判员手册 (2004-05-13 12:38)
CPL教育网:教育网赛区比赛时间地点 (2004-05-13 12:33)
CPL上海报名进入倒计时比赛具体时间及规则公布 (2004-05-13 12:21)
中录时空高层私人赞助MM队,全力冲击CPL (2004-05-13 11: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