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游戏手机N-Gage的改良版N-Gage QD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9 13:56 游戏机实用技术
  
  

  4月14日,诺基亚如约向外界公布了他的游戏手机N-Gage的改良版——N-Gage QD。N-Gage QD的外形与原来的N-Gage有很大的差异,按键分布作出细微调整,更加方便游戏操作,另外听筒位置也改在了正面,这样打电话就用像以前那样侧过来,而是更符合大众习惯的正面接听方式。不过令人遗憾的是,N-Gage QD在机能上作了不小的缩水,取消了FM收音机、MP3播放等等,当然游戏功能完全保留。可以说,N-Gage QD是在以前N-Gage的基础上,去除了多媒体娱乐功能、更加强游戏功能的手机,因此它的价格也便宜了许多,标准售价为199美元(N-Gage的标准售价为299美元)。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手机的具体规格。


PDF全文下载
PDF软件下载

 
N-Gage

(以上文章刊载于《游戏机实用技术》2004年5月B刊,由《游戏机实用技术》杂志授权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Gag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实用技术200405b
 相关报道
诺基亚公布大量N-GAGE QD主机游戏 (2004-05-12 15:56)
诺基亚新手机N-Gage QD广告宣传组图 (2004-04-21 16:32)
N-GAGE版《幽灵行动》 公布游戏画面 (2004-04-20 15:34)
NOKIA正式公布N-GAGE《使命的召唤》 (2004-04-19 16:11)
诺基亚发表 N-GAGE GD (2004-04-15 10:24)
N-Gage劲敌:新款游戏手机Gametrac (2004-03-31 22:26)
N-Gage遭批评 登陆日本但销量惨淡 (2004-03-31 22: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