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网不能自拔 高二学生一气之下举刀断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9 10:1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讯 父亲不让儿子上网并发生争执,儿子一气之下竟挥刀自断双指,昨天,胶南市东辛庄一家庭发生了这样凄惨的一幕。

  父亲杜先生说,儿子杜晓(化名)今年19岁,在读高二,以前一直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但自从妻子今年1月份因病去世后,一向活泼好动的儿子变得少言寡语,后来竟彻夜不归,学习成绩直线下降。

  杜某询问儿子的同学得知,杜晓最近经常上网,还交了一个“女网友”。在儿子同学的指点下,日前,杜某把儿子从网吧里揪了出来。

  杜某跟儿子谈心,讲自己供他上学的艰难,讲为他母亲治病欠下的万元债务。每讲到动情处,父子俩抱头痛哭,儿子发誓:以后再也不上网了。此后,儿子晚上果然都按时回家。

  昨天13:00许,杜某突然接到儿子班主任的电话,说杜晓最近下午上课时经常迟到,有时干脆不来,希望家长配合老师教育。杜某明白了:儿子的网瘾又犯了,为不让自己察觉,他将上网时间改在了中午。

  昨天下午,杜某转了十几家网吧,终于将儿子找回了家。他先扇了儿子一耳光,然后大声吼道:“再上网我就砍掉你的手!”哪知儿子当场顶撞起来:“不用你砍,我自己来。”杜某只当是儿子也在说气话,并没在意。一分钟后,突然听见厨房里传出儿子的尖叫声,杜某急忙过去查看,见儿子用菜刀将自己的中指和食指硬生生各砍下一节,血流如注。杜某急忙将儿子送往胶南市开发区医院救治。至昨天16:00,医生终于将杜晓的两根手指接上了。 (赵玉勋)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为玩网络游戏卖家中电视 伤心父想送子进少管所 (2004-05-19 09:21)
15岁少年缺钱玩游戏持刀抢劫65岁老太婆 (2004-05-18 16:09)
谁来帮帮这个游走在犯罪边缘的孩子? (2004-05-18 09:56)
5学生为打游戏成小偷 连续作案40起 (2004-05-18 09:28)
A3官方提醒广大玩家,警惕假冒充值网站盗窃帐号 (2004-04-05 18:21)
首例网上盗窃案破获 (2004-03-30 12:03)
网上窃取密码盗窃21万被批捕 (2004-03-25 10:47)
“千年盗窃者”病毒24日入侵千年玩家 (2004-02-23 16: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