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CPL沈阳资格赛落幕 新晋战队摘桂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9 10: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19日沈阳讯(通讯员:老李)   世界电子竞技职业联盟(CPL)中国2004夏季赛沈阳分赛区资格赛已于2004年5月15日、16日在沈阳大鸟网吧举行。来自东北各地的21支队伍参加了沈阳赛区的比赛,争夺进军上海的决赛入场券。


CPL沈阳冠军26ZM战队

  

5月15日,8:30分比赛开始抽签,9:00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的争夺,zLGs、27computer 、SPY.5 、Lts 、 New.dread 、cool 、26ZM 、J1u8支战队进入8强,8支队伍经过8强的激烈角逐,zLGs、26ZM、27computer、Lts 进入了4强。除Lts对New.dread外,其他各队都以大比分领先结束比赛。

  5月16日,zLGs、26ZM、27computer、Lts四支队伍进行了决赛阶段的争夺,在决赛中,刚刚组建不久的26ZM以败组第一的身份战胜了老牌队伍27computer取得了本次资格赛的冠军并获得了去上海参加决赛的资格。27computer获得了亚军,zLGs战胜Lts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四强比赛采用双败制度,在双败第一轮里,26ZM在 de_inferno里以4:13败给了zLGs;27computer在de_cpl_mill里以13:3胜了Lts。

  在胜者组里,27computer保持了连胜的势头,在de_inferno里以13:7淘汰掉了zLGs,率先进入了决赛;在败者组里,26ZM在先前的比赛失利的阴影中迅速调整了状态,在de_inferno里以13:4打掉了实力相对较弱的Lts。以败者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到了决赛。

  在决赛中,26ZM面对老牌战队27computer,顶住了压力,背水一战。27computer也不愧为一支老牌战队,在第一场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将比分顽强的扳为1:1。在加赛中,26ZM显示了其强大的冲击力,以4:1赢得了加赛的胜利。在第二场比赛中,26ZM一鼓作气,以13:3干脆利落的击败对手,并以总比分2:0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赛后,26ZM的队长表示,本次比赛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对手也给他们很好的上了一课,由于26ZM组建不久,队员练习1.6版本的时间也不是很长,能获得比赛的胜利,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对他们来说也是不小的惊喜,但是大家都在平时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去练习,获得第一也是对他们的投入加以了认可,所以26ZM承诺会在上海的决赛中认真打好每局比赛,以认真上进的态度和好的比赛成绩报答东北玩家们的期望,“给东北CSER们争光”。目前,26ZM正在紧张地备战另一全球顶级赛事——ESWC。

  比赛得到了大鸟网吧和东北游戏网会员的大力支持,赛后,不少观看比赛的玩家表示看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很过瘾,都希望将来能够积极的参与进去,与高手们学习交流。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CPL拒绝未成年人参加 重庆分赛区严把报名关 (2004-05-17 13:56)
CPL江苏赛区总决赛本周末进行! (2004-05-13 14:58)
CPL河北:比赛流程及裁判员手册 (2004-05-13 12:38)
CPL教育网:教育网赛区比赛时间地点 (2004-05-13 12:33)
CPL上海报名进入倒计时比赛具体时间及规则公布 (2004-05-13 12:21)
中录时空高层私人赞助MM队,全力冲击CPL (2004-05-13 11:17)
CPL贵州:贵阳地区报名工作结束 (2004-05-12 16:39)
CPL,我们选择升技! (2004-05-12 16: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