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袁立:江西水泥(000789)“网游”潮流难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9 09:36 安徽新兴

  

  安徽新兴 袁立

  江西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是国内主要的水泥生产企业,具有一定市场地位,公司
主导产品“万年青”牌水泥的生产技术及装备水平和职工的生产技术素质在同行业内位居前列,由于水泥市场需求旺盛,水泥价格去年4季度开始大幅上涨,江西水泥直接受益。03年公司年报每股收益0.12元,较上年度增长近3倍。04年公司经营业绩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另外,江西水泥参股14.51%的深圳宝德科技在香港创业板上市,提高了公司的潜在价值,而宝德科技推出的新版网络游戏《大清帝国》甚为轰动,借网络游戏的热潮,江西水泥的潜在投资价值引起市场高度关注,主力资金前期大举介入。

  据最新公布的消息,由于中国电信大力推广ADSL宽带接入服务。我国宽带上网用户在过去2年半的时间内从100万激增至1000万,增长10倍,而宽带用户是网络游戏的主要目标用户,也就是说,我国网络游戏的潜在客户市场过去两年扩大了10倍,这一消息近期已开始引起市场主力资金的关注。前期的网络游戏概念股重新走强,网络概念股的价值可能被市场重新挖掘,江西水泥绝对价格较低,仍有想象空间,建议积极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财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与EA合作线上游戏项目 (2004-05-12 13:56)
解读:海虹控股有限公司2003年年报 (2004-04-20 10:27)
清华同方:收入67亿元净利仅1.13亿 (2004-04-16 09:56)
专家认为上市公司染指网络游戏难撼原格局 (2004-04-16 09:20)
Take Two推迟发布游戏产品 股价下挫15% (2004-04-15 09:51)
龙头股份600630与丸红携手共赴网游 (2004-04-14 10:35)
深科技000021:进军长城宽带 网络游戏大本营 (2004-04-14 10:25)
网络游戏:将牛市的步伐进行到底 (2004-04-14 10:08)
大通证券:网络游戏板块再现强势 (2004-04-13 10: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