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  正文
ESWC2004中国网通“宽带中国”电竞世界杯预选赛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8 19:4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18日讯   ESWC2004中国网通“宽带中国”电竞世界杯预选赛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




信息产业部司长陈冲致词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
网通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左风

  信息产业部陈冲司长,新浪CEO兼总裁汪延,网通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左风,Intel中国市场总监庄海欧,联想集团副总裁陈绍鹏,Cnet中国总裁王路,文化部市场司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刘强等相关部门领导和赞助商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并致词。

  列席的嘉宾均对本届大会能够顺利成功表示了良好的祝愿,并表示对能够作为ESWC2004的合作伙伴参与此次盛会为促进中国电子竞技项目的蓬勃发展尽一份力感到十分荣幸。

  




文化部市场司网络管理处副处长刘强
联想集团副总裁陈绍鹏
英特尔中国区市场总监庄海欧

  信息产业部陈冲司长在致词中讲到,今年的ESWC的举办对中国来讲是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因为它作为一个新的项目列入体育项目之中去,得到了有关企业、有关领域的广大支持,特别是体育界的支持,这项体育运动在中国一定能够得到蓬勃的发展。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亦在讲话中对此次盛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新浪网将尽最大努力来给予支持。游戏对新浪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领域,从1997年新浪涉足电子游戏的栏目开始,新浪的游戏专栏一直在中国引领风骚。当新浪的传统强项体育频道和游戏频道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必将推出一个最好的ESWC中国电子竞技世界杯的平台。

  




CNET中国区总裁王路
新浪游戏合作伙伴彩虹世纪公司在对大会进行直播
阿朵率领的女子战队

  Cnet中国总裁王路也表示:CNET希望通过促进应用来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电子竞技是产业繁荣的具体化体现,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会推动整个游戏产业的迅猛发展。CNET中国公司在惩办ESWC中国区预选赛过程中,将按照社会化和产业化的思路,摸索一套全新的比赛承办、组织方法,培育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努力来建立规范化的市场体系,这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会上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CS表演赛,由到场的媒体记者战队挑战一只MM战队。大会司仪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在解说比赛时幽默地表示,看来中国选手在电子竞技赛场上取得冠军肯定要比在足球场上赢得“世界杯”冠军更容易一些。最终MM战队取得了现场表演赛的胜利。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CNET中国区总裁王路:做专注的赛事组织者 (2004-05-18 22:04)
网通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左风:运营商向内容服务靠近 (2004-05-18 21:18)
ESWC2004中国区选拔赛组织机构发布 (2004-05-17 15:02)
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广东区开赛通知 (2004-05-17 14:46)
ESWC2004开幕式新闻发布会将于5.18举行 (2004-05-17 10:48)
ESWC 2004让我们共同见证! (2004-05-13 17: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