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魔兽争霸3 >>  正文
ACON4中国区苏昊进军总决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8 18:4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升技的最新官方消息:

  由升技电脑、东风悦达.起亚、英特尔、ATI、金士顿、西部数据、优派、《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主办,罗技、Coolermaster、浩方科技协办的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32强选拔赛将于2004年5月16日上午9点在北京520数码天地举行。

  北京、广州、上海、沈阳、西安、南京、成都、武汉等8个ACON4中国区初赛区前4名共32位选手参加在北京举行的ACON4中国区选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西安的苏昊(ID: YolinY.Suho)经过苦战夺得冠军,他同时获得了20000元人民币的奖金奖励和进军上海参加ACON4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升技行销总监梅莉女士和英特尔亚行销经理李纯心为冠军选手苏昊(中)颁奖

  苏昊本次ACON4中国区选拔赛中的比赛可谓场场都是硬仗,他在16进8的比赛中淘汰了魏伟(ID:Soz.Thank),在8进4的比赛中2:1战胜孙力伟( ID:5E.XiaoT),在半决赛中战胜2:1周晨(ID: GamEdge.MagicYang),在决赛中以2:0战胜队友李晓峰(ID: YolinY.Sky)夺得冠军。

  ACON4中国区选拔赛名次:

  冠军:苏昊(ID: YolinY.Suho)

  亚军:李晓峰(ID: YolinY.Sky)

  季军:周晨(ID: GamEdge.MagicYang)

  殿军:傅博(ID: YolinY.Ford.cn)

  


ACON4中国区前4名,左起分别为苏昊、李晓峰、周晨、傅博

  本次ACON4中国区32强选拔赛的第二、三、四名的奖品分别为价值8599元的优派VP181s显示器 、价值2999的优派VE510s、价值1099的优派E71Fsb显示器,第5至32名均获得了价值500元的罗技鼠标、键盘、耳机套件一套的鼓励奖。

  苏昊将在ACON4上海总决赛中迎战来自在世界各地的其它17名魔兽争霸高手争夺最后的总冠军。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上海总决赛冠军将获得——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1.3lAT轿车一辆。

  本次ACON4全球电脑游戏大赛的最新信息将在新浪游戏ACON4游戏大赛专题升技电脑中国网站 同步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4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论坛
 相关专题: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2004-05-16 21:57)
32位魔兽高手齐聚北京 争夺ACON4总决赛唯一名额 (2004-05-16 15:06)
ACON4大赛中国区总决战在京城打响 (2004-05-16 14:44)
5月16日ACON4中国区32强决战京城 (2004-05-13 17:30)
ACON4北美赛区结束,Aether[pG]进军上海 (2004-05-11 14:02)
ACON4中国区选拔赛抽签程序及晋级方式公布 (2004-05-09 18:01)
ACON4香港区黎成发进军总决赛 (2004-05-09 1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