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天翼之链 >>  正文
电信巨头试水网游 网通欲求多点出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8 18:06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5月18日讯  ESWC2004中国网通“宽带中国”电竞世界杯预选赛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网通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左风先生作为主办方代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网通公司可能会同时多点试水网游市场。

  


网通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左风在接受媒体访问

  左风表示,宽带内容服务是电信提供商新的快速业务增长点,而宽带内容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娱乐服务。这其中,游戏的发展现状是相对成熟的,这也是网通积极参与基于游戏内容的电子竞技项目以及游戏运营的原因。

  网通公司旗下目前有一款网络游戏《天翼之链》正在测试中,并且反响不俗。左风透露,网通公司手上的网络游戏项目并不只这一款,目前还在与几个厂商商谈合作,他表示“等到产品成熟程度比较高的时候再跟大家见面”。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网通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左风:运营商向内容服务靠近 (2004-05-18 21:18)
ESWC2004中国网通“宽带中国”电竞世界杯预选赛开幕 (2004-05-18 19:49)
网通将携手金山开通《剑侠情缘》北方十省新服 (2004-05-12 15: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