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年缺钱玩游戏持刀抢劫65岁老太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8 16:09 新闻晚报

  本报讯 15岁小江(化名)的父母怎么也不敢相信,他们读初中的儿子竟持刀袭击抢劫了一位老婆婆。日前,小江已被浦东新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未遂)送上长宁少年法庭。

  “他还是个孩子,咋成这样?”65岁的受害人胡老太在警方作笔录时,情绪显得异常激动。“小家伙猛一下将我推倒,一只手举着刀子说要钱,我吓坏了。”胡老太本来身体多病,受此惊吓浑身不停哆嗦。案发当晚(1月27日)9时许,她从离家不远的一家便利店回来
,身边并没有带多少钱。

  当时,幸亏王先生骑车路过此地,解救了胡老太,并将夺路狂奔的小江抓获。随后,他与胡老太把“急得一路哭”的小江送到派出所。王先生作为此案的重要证人,他对公安承办员证实“当时逃跑的还有3个学生模样的男孩”。

  小江到案后供述,当晚自己和3名同学在街头闲荡,想去玩游戏机,但没有足够的钱,于是商量一起抢钱。小江买了把水果刀,4人在浦东某居民小区的弄堂边守候。当胡老太走过来时,小江独自一人持刀蹿了上去。(通讯员 杨积林 记者 程贤淑)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社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谁来帮帮这个游走在犯罪边缘的孩子? (2004-05-18 09:56)
5学生为打游戏成小偷 连续作案40起 (2004-05-18 09:28)
A3官方提醒广大玩家,警惕假冒充值网站盗窃帐号 (2004-04-05 18:21)
首例网上盗窃案破获 (2004-03-30 12:03)
网上窃取密码盗窃21万被批捕 (2004-03-25 10:47)
“千年盗窃者”病毒24日入侵千年玩家 (2004-02-23 16:52)
网络游戏装备遭遇“网络黑手”盗窃 (2003-12-25 18:41)
黑龙江首例利用网络盗窃案盗得点卡上万张 (2003-12-11 17:21)
变态的游戏盗窃者 (2004-03-08 13: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