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5月第2周韩国网游动向:迟到的春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8 12:10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韩国网络游戏专门调查网在5月10日至16日以全国1366家网吧为对象调查了游戏使用量,其结果为比前周较少3%,但考虑到5月第1周的儿童节,可看作是平时的使用量无太大的变化。

  总体的使用量呈现出2.28%的减少率,按分类细分,RPG类、桌面类、移植类分别减少5.53%、2.06%、4.59%。

  


天堂 - 天堂2 对比图表

  综合排行前30位的游戏中,使用量增长的游戏仅为4个,其余都呈下降趋势。与兼有儿童节的前周对比,小幅度的下落是意料之中的,但纸牌和**等成人游戏也未能避免下降趋势。低年龄用户为主的CS也是同样的命运。

  前一周因儿童节其使用量增加30%的Get Amped与MapleStory在第2周各减少15%、17%,呈现出相对大的变化幅度。

  然而,近来颇有人气的PANGYA比前周增长了45%的使用量,从前一周的29位跳到20位,很明显,PANGYA在其他的游戏停滞不前之时趁虚而入争夺市场份额。

  


PANGYA最近5周总占有率图表

  至13日已实行一个月收费制的TRAVIA其使用量减少10%,排名也下落到25位。另外,因排行直线上升成为焦点的TANTRA增长1.41%的使用量,上升4位,现排行33位。3月份为止排在前30位的神话OL因BUG与用户数据丢失的原因被挤到39位。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网游4月第2周网游动向:纸牌时代 (2004-04-27 17:49)
韩国网游4月第3周动向:重返地下城 (2004-04-20 15:58)
韩国网游4月第2周网游动向:起死回生 (2004-04-15 17:16)
韩国网游4月第1周动向“劫后的余生” (2004-04-06 17:01)
韩国3月第4周网游动向“残酷的三月” (2004-03-30 17:38)
网络游戏3月第3周动向“失落的低谷” (2004-03-24 11:37)
韩国网游3月份第2周动向:活着好难 (2004-03-16 15:33)
2月最后一周总结 韩国本土网游新动向 (2004-03-10 10: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