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铁凤凰」荣获「E3最佳创新游戏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8 09:40 新浪游戏

  昱泉国际与美国Sammy Studios自去年八月开始合作开发的Xbox Live游戏《铁凤凰》(“Iron Phoenix”),在今年的E3展首度公开曝光,甫即获得TeamXbox(IGN Network)评定之“Best of E3 2004”中的 『最佳创新游戏』(“Most Innovative”)奖项,与Halo 2、Splinter Cell 3、Prince of Persia 2等其它国际级百万套销售的游戏并列于得奖名单之上。这是中国人自行开发的游戏里,第一款于E3获得国际知名媒体大奖的游戏, 更加肯定了昱泉国际的游戏开发能力,已正式跻身于国际一流水平之上。


XBOX游戏《
铁凤凰》的截图

  《铁凤凰》是微软Xbox平台上,第一款可以透过Live支持至多16人同时联机格斗的游戏。此次E3展中,与EA、Vivendi Universal、Microsoft等世界级游戏发行商同在South Hall展出的Sammy Studios展位上,《铁凤凰》是除了日本游戏之外唯一在South Hall展出的开发于亚洲的游戏,也是Sammy所展出的五款游戏中唯一得奖的游戏,堪称是最受瞩目的巨星。三天的展览下来,不仅排队比赛《铁凤凰》的人群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从来没有散去,让Sammy的工作人员喊到嗓子都哑了,更有许多玩家极端期待地询问游戏何时才会上市,表示这是他们玩过最具创新玩法的游戏。

  昱泉总经理曹约文表示,昱泉在PC平台上的游戏开发技术早已有目共睹,《铁凤凰》是昱泉第一套在电视游乐器平台上开发的游戏,就能获得国际大奖的殊荣,再次肯定昱泉的技术核心与开发能力。尤其是在游戏产业最能看出游戏未来销售成绩的E3展得奖,更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除了《铁凤凰》的得奖之外,昱泉此次E3之行也在其它国际合作业务上颇有斩获,在West Hall及Kentia Hall(台湾馆)自家的两个展位上会议不断,预估可在年底前国际授权合作及美术制作接单上带来可观的成绩。

  1. Team Xbox “Best of E3 2004” 奖项相关网址:http://features.teamxbox.com/xbox/805/TeamXbox-Best-of-E3-Awards/p1

  2. 昱泉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国内少数具有跨平台国际研发水平的游戏开发公司。总公司位于台北,目前另设有分公司于中国上海,及美国加州等地。昱泉并于2002/03在台湾股票市场公开上柜发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昱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天堂II》国内内测新版本亮相E3 (2004-05-17 17:58)
《征服》走出国门 登陆E3惊艳全美 (2004-05-17 13:17)
NINTENDO公布《星际火狐2》最新画面 (2004-05-17 13:06)
格斗游戏《死或生Online》超美丽画面 (2004-05-17 11:49)
《神偷:死亡阴影》E3展示 (2004-05-17 10:33)
E3:《指环王:中土之战》 (2004-05-17 10:27)
第三代虚幻3D引擎震撼公布 (2004-05-17 10:09)
ChinaJoy组委会出访E3展会第三日报道 (2004-05-17 10:04)
ChinaJoy组委会出访E3第二日报道 (2004-05-17 09: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