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媒体大观 > PS2 >  正文
PS2在E3后价格大降 国内市场最低1450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8 09:39 中关村在线

  文/元气蛋


PS2

  E3展之前Sony的高性能家庭TV游戏机PS2的市场价格为1550元,E3展览会过后不但没有刺激消费者消费购买的欲望,使PS2游戏机的售价提升。反而国内的市场价格大降了100元,现在目前的售价为今年最低的1450元人民币。

  这次降价也是顺应国际市场的价格调整,E3展以后PS2主机的价格已经调整到149美元,合人民币1300元左右。本来按照以往行业惯例,国外主机产品降价国内市场的反映,价格调整都会比较慢。但是这次反映速度相当快,在几天内迅速下调了价格。不过行货的价格依然不为所动维持在原来一个较高的水平上。

  这次的调整比较明显,由于近期不会再有类似的价格触发点,业内人士预计该价格将维持相当时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S2登陆中国之动力与阻力
 相关报道
“鬼舞者3”专用控制器竟然是把大刀 (2004-12-29 15:30)
《横行霸道 圣安地列斯》发售日公布 (2004-05-17 17:33)
合金装备3 最新游戏画面 (2004-05-17 16:55)
3D格斗名作铁拳5 大公布 (2004-05-17 15:07)
恶魔猎人3 最新游戏画面 (2004-05-14 15:33)
BANDAI公布《SD 敢达 FORCE》画面 (2004-05-14 14:34)
索尼宣布北美PS2 大降价 (2004-05-14 13: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