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CPL拒绝未成年人参加 重庆分赛区严把报名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7 13: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17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CPL中国区2004夏季锦标赛重庆分赛区的报名工作,如今在重庆进入收尾阶段,一条拒绝未成年的参赛的新规定引起了玩家的强烈反响。

  在该项赛事的报名章程里,第一条就写明:报名选手必须是年满18岁中国公民,而且在第三条还补充规定:比赛报名必须登记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身份证号码,由战队队长收集所有参赛队员的身份资料。其中第十一条更是规定:对无法确定参赛选手身份的,将视为无
效报名。这三条规定明显是拒绝未成年人参加该项电子竞技大赛,与重庆目前正进行的“拒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政府行为不谋而合。

  据本项赛事的主办方介绍:作为国家第99个体育项目的电子竞技从本质上来说是体育,只不过表现形式和比赛方式是借助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各种软硬件和所营造的环境来进行的,激烈的对抗和竞争是电子竞技运动的主要特点。它有统一的竞赛规则,并且在这样的规则要求下,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他们搞这项比赛拒绝未成年人进入,既保证了符合中央的精神,也能保证电子竞技运动在良好的氛围中进行。

  CPL中国区2004夏季锦标赛重庆分赛区的唯一竞技项目是CS,采用的版本是1.6。报名采取了三种模式:1.可通过填写报名表发到指定的EMAIL信箱。2.可到网友俱乐部报名。3.可在指定的网友俱乐部专线网吧报名。在奖金设置方面,重庆赛区的冠军战队(一名)可获得奖金1000元,亚军战队(一名)可获得奖金500元。

  到目前为止,报名的战队有20多支,以职业战队和半职业战队居多,成年人为主,很多未满十八岁的玩家都主动放弃了该项比赛,重庆已报名的知名战队则包括有C4、CQF和RW等。本次重庆赛区的冠军和亚军,将代表重庆赛区参加上海的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资格。同时如获得中国区决赛的冠军将于7月25日出征美国田纳西的世界总决赛。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CPL江苏赛区总决赛本周末进行! (2004-05-13 14:58)
CPL河北:比赛流程及裁判员手册 (2004-05-13 12:38)
CPL教育网:教育网赛区比赛时间地点 (2004-05-13 12:33)
CPL上海报名进入倒计时比赛具体时间及规则公布 (2004-05-13 12:21)
中录时空高层私人赞助MM队,全力冲击CPL (2004-05-13 11:17)
CPL贵州:贵阳地区报名工作结束 (2004-05-12 16:39)
CPL,我们选择升技! (2004-05-12 16:15)
职业化离我们有多远——由CPL想到的 (2004-05-12 16: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