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神偷:死亡阴影》E3展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7 10:33 新浪游戏

  E3大展上,Eidos公布了即将上市的《神偷:死亡阴影》的最新游戏画面。

  《神偷》系列所要表现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偷偷摸摸的隐秘行动。但斯派克特认为它和其他隐秘行动游戏有很大不同,他所指的就是敌人的AI表现。其他同类游戏中的敌人守卫,行动路线都是固定的,而且范围不大,而《神偷》系列中的敌人AI要强的多,不仅路线多变,而且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反应,游戏中的守卫有的是单独行动,而有的则搭群结伙;其他游戏中如果不小心被敌人发现的话,一般来说问题并不严重,而《神偷》系列中每一个敌人都有致命的威胁。所以在游戏中需要玩家比其他游戏更注意自己的动作,更注意自己所在的位置是否隐蔽。

  


藏在敌人的影子里悄悄靠近

  根据内部的展示资料显示,本作需要玩家充分利用自己的智慧,技巧以及游戏中的各种道具,这样才能确保顺利的过关。游戏里的任务设计依然和以前差不多,比如要玩家潜入一个布满守卫的地方,偷走里面的宝物然后安全离开。游戏中各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脚步,稍有动静就能惊动守卫注意,同时游戏中的光影效果非常好,使用的是《杀出重围2》的引擎,大家也知道这种游戏里光影的重要性。

  另外游戏中的守卫会自言自语,或和同伴交谈,不要以为只是让你听听别人发牢骚罢了,留意他们声音的距离来寻找下一步行动的时机——切记一名小偷的成功秘诀就是:在恰当的时间行动。游戏中有很多的隐蔽处,角落以及隐藏出入口,这样游戏的进行路线就有很多种选择。你可以悄悄的神不知鬼不觉的进行任务,也可以专门吸引几个守卫注意,然后利用地形和隐藏出入口将他们甩开;你可以将附近的灯火弄灭,还可以跟着守卫的影子前进而不必看他本人。游戏里每一关都会有几个难点让玩家解决,各位在简单的适应了游戏之后就要努力向着更高层次奋斗了,早日从街头扒手进化为一名通天大盗吧!

  同时游戏里不仅是只有一个个任务而已,还提供了一个可以自由行动的小镇,主角的家就在那里。这是游戏的另一大特色,几乎和任务同样重要。在家里有着很多装备和道具,而且可以定期的补充,还有一间放着靶子和沙包的练习室,可以在里面熟悉一下格斗技巧。不仅如此,整个家的结构设计的很复杂,就可以直接当做任务练习场景进行操作熟悉。做为一名小偷,玩家可以自由的在家周围的住户里进行盗窃,从而获得金钱和一些道具,这要比掏腰包买划算多了吧?同时这些地方也有很多隐藏地点和小游戏,建议各位多多探索,保不住会发现一个堆满财宝的密室!玩够了之后可以随时开始下一个任务。游戏将自由的开放模式和传统的任务模式这样组合在一起,非常有意思。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游戏大作神偷3可使用第三人称视角 (2004-01-28 00:27)
图文:悄悄揭开《神偷3》的面纱 (2001-07-23 17:00)
《神偷3》隐秘内情透露 (2001-07-20 16:00)
ION Storm倒闭 《神偷3》命运如何? (2001-06-04 13:00)
Eidos否认关于《神偷3》和《杀出重围2》的传闻 (2001-05-24 15:00)
第三代虚幻3D引擎震撼公布 (2004-05-17 10:09)
E3维望迪公布《F.E.A.R.》 (2004-05-17 09:54)
图:评E3最佳最酷游戏和设备 (2004-05-17 09:53)
E3展会开幕 ChinaJoy组委会与国外厂商洽谈协作 (2004-05-15 19:20)
UBISOFT公布 波斯王子2 (2004-05-14 18: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