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E3:《指环王:中土之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7 10:27 太平洋游戏网

  EA在E3展上公布了即时战略游戏新作《指环王:中土之战》的一些新情报。本作中将有一个“现实世界地图”的设定,这是整个中土世界的大地图,这个大地图是本作的主要操作界面,玩家可以直接在地图上指挥军队前进。玩家的军队经过每一场战役后状态不会变化,在地图上军队以一个图标表示,玩家可以将其移动到其它地点,当你的军队在路上碰到敌人时,地图上就会出现敌军的图标。若两军交战,将会有一个简短的演示动画表示你的军队做好战斗准备。

  


哇!猛犸!

  令人惊讶的是,本作没有真正的操作界面可言。玩家的基地由一些没有任何标志的建筑构成,选中他们后可以查看资料。对于一款战略游戏而言,本作中对于建筑物3D模型刻画的细致程度令人惊异。游戏中的战争场面非常宏伟壮阔,同屏出现敌人数量之多足以媲美真正的电影场面。该作预定于今年年底发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魔戒前传:哈比人历险记》前瞻 (2004-05-12 18:28)
EA指环王系列最新作公布 (2004-04-30 11:54)
《指环王》纪念特典豪华限定版西洋棋 (2004-04-04 16:44)
《指环王3》系列可动人形之甘道夫 (2004-04-04 16:05)
第三代虚幻3D引擎震撼公布 (2004-05-17 10:09)
E3维望迪公布《F.E.A.R.》 (2004-05-17 09:54)
图:评E3最佳最酷游戏和设备 (2004-05-17 09:53)
E3展会开幕 ChinaJoy组委会与国外厂商洽谈协作 (2004-05-15 19:20)
UBISOFT公布 波斯王子2 (2004-05-14 18:28)
斯皮尔博格光临E3育碧展台 (2004-05-14 14:53)
E3快报:《寂静岭4》PC版 (2004-05-14 12: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