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  正文
什么是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7 10:14 新浪游戏

什么是手机游戏?
 

顾名思义,手机游戏就是可以在手机上玩的游戏。无论是在公车上,还是在旅行中,手机游戏都可以陪伴着我们。凭借着手机游戏小巧、方便、适用性强等等特点,使得手机游戏迅速在手机用户中得到普及,并持续高速发展。然而手机游戏也是区分很多种类的,就目前来说,最流行的,游戏性最强,价格最便宜,同时最有发展前景的,也就是支持k-java的手机游戏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随着科技的进步,手机游戏都曾经发生了哪些变化。

嵌入式游戏:
一种将游戏预先固化在手机芯片中的游戏,这种游戏往往无法删除,也无法变更,它从出厂就一直固化到手机上,直到手机报废。同时,它也是最早,最广为为手机用户所知晓和接受的手机游戏。诺基亚的贪吃蛇就是典型的例子。

短信游戏:
一种通过文字来进行交互的游戏。玩家按照短信游戏服务商提供的信息内容一步步的通过回短信息的方式来进行游戏。而且因为短信的收费政策(0.1元/条),造成了短信游戏价格不菲,因此一直都没有流行起来。

浏览器游戏(Wap游戏):
是基于Wap网络接入技术而产生的游戏。Wap游戏就好象浏览网页一样,系统会根据你的选择的不同将不同的页面显示给你,来达到交互和游戏的作用。Wap游戏面临的困境和短信游戏一样,高额的收费标准成了横在它面前的巨大瓶颈。

Java游戏:
基于K-java开发的游戏,只要是支持K-java的手机都可以顺利运行。和嵌入式游戏一样,Java游戏更类似于电视游戏那样,拥有极强的交互娱乐性。而且K-java游戏还支持任意下载和删除,让游戏的选择更加多样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K-java游戏将会成为手机游戏的主流。我们接下来讨论的手机游戏,就是特指K-java游戏。
说起java游戏,各位手机的用户们第一个想到的可能就是高端的手机配置,事实上这是一个意识形态上大大的误区。因为手机并不是电脑,“配置”这个词对于我们来说根本没有意义。您只需要登录新浪游戏-手机游戏,并选择您的手机型号,您就可以获得您的手机支持的所有游戏的全面列表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