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第三代虚幻3D引擎震撼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7 10:09 太平洋游戏网

  


石壁上的光影几可乱真

  Epic Games在本届E3展前就宣布要在E3上展出下一代虚幻引擎,如今这个代表新一代游戏水准的新引擎终于公布了。Epic公布了采用Unreal 3.0引擎制作的游戏截图,全新的游戏设计框架。或许多数普通玩家对于技术细节并不感兴趣,不过对于采用虚幻引擎制作的游戏相信多数玩家都见识过。这款在业内使用最为广泛的引擎衍生出无数的大作,包括《彩虹六号3:雅典娜之剑》、《分裂细胞》、《神偷:致命阴影》、《Deus Ex》等。而这款第三代虚幻引擎则代表了下一代游戏的大体技术水准。

  


郊外,云在地上投下巨大的阴影

  虚幻引擎每一方面的设计都是为了使变成更加简单让创作这可以更好的发挥想象力。该引擎采用64位色“High Dynamic Range”渲染途径、伽马校准、线性色域渲染提供了完美的色彩精确性,同时提供了多种处理效果。从目前公布的画面来看,采用第三代虚幻引擎制作的游戏确实非常精美。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FPS王者袭来——阳光娱动掀起虚幻竞技风暴 (2004-04-30 17:23)
《虚幻竞技场2》又公布大量游戏画面 (2004-03-19 13:44)
庆祝消费者权益日 《虚幻2》礼中送大礼 (2004-03-15 15:20)
恒星科技《虚幻2》中文版延期上市 (2004-03-12 17:59)
无与伦比的《虚幻2》 超乎你的想象 挑战你的极限 (2004-03-10 09:34)
《虚幻2》将带你进入全新的虚幻世界 (2004-03-04 09:17)
三年期待-中文版《虚幻2》即将上市 (2004-03-01 20:14)
抢先下载虚幻锦标赛2004 DEMO (2004-02-12 10:04)
电脑名作《虚幻》开发小组正式解散 (2004-01-29 13: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