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E3维望迪公布《F.E.A.R.》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7 09:54 太平洋游戏网

  上一周维望迪环球游戏公布了一张神秘大作的游戏截图,在E3展上,该公司终于正式公布了这款画面极为惊人的游戏。本作由Monolith开发,定名为《F.E.A.R.》。“F.E.A.R.”代表“First Encounter Assault and Reconnaissance”(初次遭遇战攻击与侦察)。在本作中,玩家扮演一个精英军事小队的成员,负责解决超自然灵异现象。可以说是军事战术版的《X档案》。

  


与上周公布的是同一张图片

  游戏一开始,玩家坐在美国城市上空盘旋的黑鹰直升机中。这是玩家的第一次任务,发生在一座摩天大楼中。之前军方已经派三角洲部队前往,不过没有一个人生还。令人奇怪的是,本作并非采用Monolith引以为傲的LithTech引擎,而是一种尚未定名的全新引擎技术。不过该引擎显然比LithTech要先进,该引擎支持DirectX9图形引擎,游戏中每一个画面细节均令人惊讶。本作总体画面表现与Valve的《半条命2》处于同一水平。而出色的运镜方式带来了非常出色的游戏氛围。

  由于与各种超自然灵异现象挂钩,本作中当然会出现很多不可思议的事,甚至玩家所扮演的角色也有一些非常惊人的动作。例如你可以让时间变慢,总体表现与《黑客帝国》的弹道时间很象,不过在FPS中可是相当罕见的。玩家还可以跳到半空中向下踢对方,这在FPS游戏中更是闻所未闻的。本作将于2005年发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E3展会开幕 ChinaJoy组委会与国外厂商洽谈协作 (2004-05-15 19:20)
UBISOFT公布 波斯王子2 (2004-05-14 18:28)
斯皮尔博格光临E3育碧展台 (2004-05-14 14:53)
CAPCOM推出乱斗FTG新作 (2004-05-14 13:19)
E3快报:《寂静岭4》PC版 (2004-05-14 12:10)
E3快报 Brothers in Arms (2004-05-14 11: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