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网游装备被盗 玩家“受伤”戒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7 09:5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见习记者石亮)昨日,小杨花700多元购置的网络装备又丢失了。至此,为玩网游,他前后花近5000元购置的网络装备都丢完了。他下决心从此戒网。

  小杨是武汉体院大一学生,“热血传奇”(热门网络游戏——编者注)的拥趸。他说,本周四他才花700多元购置一套高级别网络装备。不料,昨日在学校对门的网吧上网发现,游戏掉线、密码被盗。等他登陆该游戏官方网站找回密码重新登陆后,700多元的网络装备
已不翼而飞。由于他发现所使用电脑有两个木马程序,小杨认定它们是肇事者。据他介绍,他是在得到网管“电脑无木马”的承诺后才上线玩游戏的。因此,他认为,网吧对他的装备被盗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该网吧一负责人童先生说,所有玩家都是通过主服务器外挂游戏的,不可能存在“木马”。至于杨所用电脑上出现的木马,可能是其自己网络操作不当导致。当着记者的面,该网吧老板接通了洪山公安局网监科的电话,答复是,网吧对此不负责任。

  对这个结果,小杨很失望:自己前后花了近5000元购置游戏装备,但游戏密码屡次被盗,损失惨重。他下决心:戒掉难以割舍的网络游戏。

  编后:5000元,对经济不独立的学生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沉迷网络游戏,不仅造成经济上的损失,增加不必要的开销,而且更重要的是,浪费了时间和精力,容易荒废学业。小杨的5000元买来的不只是被盗的痛苦,更应该是成长的教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护虚拟财产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谁来保护网络世界虚拟财产
 相关报道
谁来保护网络虚拟财产 (2004-05-16 11:58)
网络虚拟财产权益之争 虚拟世界也需维权 (2004-05-14 09:31)
游戏账号千元卖 虚拟财产难以保护 (2004-05-13 09:34)
保护玩家虚拟财产 《海天英雄传》全国首先 (2004-05-11 20:02)
两年花两万装备却被盗 网络虚拟财产可否保险 (2004-05-08 11:20)
虚拟财产期待立法 (2004-04-30 15:59)
业内人士:网络游戏消费者权益亟待立法保护 (2004-04-29 11:51)
700元“法宝”竟是赃物 《征服》一玩家ID被封 (2004-04-28 17:32)
网游中虚拟武器被毁 上海玩家状告游戏公司 (2004-04-28 16: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