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赛事介绍 >  正文
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6 21:57 新浪游戏 程磊

新浪游戏5月16日讯  5月16日下午5:25分,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决赛中,苏昊以2:0的成绩战胜李晓峰,结束了全天的比赛,苏昊赢得ACON4中国区决赛的冠军,并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下月在上海举办的ACON4总决赛。




苏昊在比赛中
苏昊接受颁奖
获得比赛前四名的选手,由左至右依此是苏昊、李晓峰、周晨和傅博

  在现场观看比赛实况的观众,为这两位选手的精彩对战,也为全天在这里比赛的所有选手的精彩表现,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升技电脑行销总监梅莉女士和英特尔亚太地区平台零件行销暨开发事业群产品行销经理李纯心,一起将获奖证书和贰万元奖金亲手颁发给来自成都的选手苏昊。其他选手也都分别领到相应的奖品和证书。至此,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面,我们再简单回顾一下下午比赛的进程:

  13:30分,经过第一轮初赛,16位选手从参赛的32人中脱颖而出,开是第二轮淘汰赛。

  14:30分,来自北京赛区的李晓峰和傅博,来自上海赛区的周晨,来自西安赛区的苏昊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半决赛。经过一个小时的艰苦对战,最终李晓峰战胜傅博,苏昊战胜周晨。

  16:40分,在另外两位选手争夺季军比赛进行的同时,苏昊与李晓峰展开了最为扣人心弦的决战。前两局比赛,苏昊获胜,提前一局结束了决赛,成为ACON4中国区决赛的冠军。

  利用比赛的间隙,记者采访了几位比赛选手。

  苏昊

  西安赛区第一名

  面对记者,刚刚结束比赛的苏昊显得还没有完全从比赛中回到现实,由于紧张的比赛,他两面通红,几滴汗水还挂在两颊。他认为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所遇到的每一位对手都有很强实力,自己能成为最后的冠军,幸运之外也与自己平时每天坚持十个小时左右的训练分不开。他谈到半决赛中的对手周晨,认为周晨是一个战术性非常强的、有着突出特点的选手,也非常勤奋,只是在比赛中运气比自己稍微差了点。谈到决赛中的对手李晓峰,他认为李晓峰技术非常全面,比赛经验也很丰富,只是在比赛中采取的投机战术被他识破,才促成了决赛提前结束。对于作为中国队的代表即将参加ACON4总决赛,苏昊显得非常谦虚,他说:“尽最大努力,走好每一步。”胜不骄,尊重每一位对手,果然有冠军风范!

  李晓峰

  北京赛区第一名

  成功闯入决赛,距离ACON4总决赛仅一步之遥,但在决赛中惜败于苏昊,在记者的面前,他仍然不时流露出深深的惋惜之情。“我非常欣赏苏昊,他的技战术和实力都胜出我一筹。从对手那里,我也学习到要注重平时刻苦的训练,要讲究训练方法。虽然没有能够进入总决赛,但是我获得的收益也是非常大的!”李晓峰还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很高的肯定,他认为这次大赛是他所经历过的最正规、水平也最高的国内比赛。

  周晨

  上海赛区第一名

  去年WCG中国区季军,在赛前被认为是夺标的热门人物之一,在今天第一论初赛中就淘汰了去年WCG世界总决赛亚军的郭斌,在半决赛中与苏昊遭遇,三局苦战之后没能进入决赛,最后取得本次大赛的季军。谈到半决赛中的失利,他认为自己今天状态一般,发挥也不够理想,苏昊的发挥和表现都超出自己,对于比赛结果他也显得十分平静。他还向记者透露,他是昨天自己携带参赛电脑才从上海赶到北京的,比赛结束后今天晚上,他又要携带电脑北上沈阳去参加那里举行的一场中韩对抗赛。言语中流露出连日征战的疲累。

  郭斌

  成都赛区第三名

  作为去年的WCG世界总决赛亚军,他理所当然成为今天比赛之前最为人们看好的选手,但是由于抽签分组的原因,在首回合初赛中就遇到周晨的强力压制,最终无缘进入下面的比赛。谈到今天的比赛,他说自己和周晨都是赛场上熟悉的对手,双方水平、实力和技战术都非常接近,今天只是自己运气稍微差了些。他还表示比赛的结果对他影响不大,会尽力打好今后的每一次比赛。

  华灯初上,北京又沉浸在美丽的夜色之中。一天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作者和每一位热心赛事的观众一样,满怀期待着下月即将在上海开始的ACON4总决赛……

  本次ACON4全球电脑游戏大赛的最新信息将在新浪游戏ACON4游戏大赛专题升技电脑中国网站 同步公布。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4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32位魔兽高手齐聚北京 争夺ACON4总决赛唯一名额 (2004-05-16 15:06)
ACON4大赛中国区总决战在京城打响 (2004-05-16 14:44)
5月16日ACON4中国区32强决战京城 (2004-05-13 17:30)
ACON4北美赛区结束,Aether[pG]进军上海 (2004-05-11 14:02)
ACON4中国区选拔赛抽签程序及晋级方式公布 (2004-05-09 18:01)
ACON4香港区黎成发进军总决赛 (2004-05-09 17:11)
ACON韩国选拔赛,UD天王Sweet夺冠 (2004-05-08 17:33)
ACON4中国台湾省选拔赛陈可伟夺冠 (2004-04-28 10: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