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赛事介绍 >  正文
32位魔兽高手齐聚北京 争夺ACON4总决赛唯一名额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6 15:06 新浪游戏 程磊

新浪游戏5月16日讯  5月16日上午,北京沐浴在细细的春雨中。北京520数码天地迎来了32位魔兽高手,他们分别是ACON4中国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沈阳、西安、武汉等8个初赛区的优胜者。今天,他们当中必须决出唯一的冠军,代表中国队参加下月在上海举行的ACON4总决赛。谁能成为真正的魔售之王?谁能夺得ACON4中国区决赛的冠军,赢得大奖?




大赛会场一角
主办单位的宣传点
比赛现场

  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由升技电脑、东风悦达.起亚、英特尔、ATI、金士顿、西部数据、优派、《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主办,罗技、Coolermaster、浩方科技协办。作为第一个并在中国举办总决赛的全球性游戏大赛,已经于4月10日至4月25日完成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沈阳、西安、武汉等8个初赛区的初赛,此次来京参赛的就是每个初赛区的前四名。今天,他们将争夺唯一一个进军ACON4上海总决赛的名额。同时,作为中国区选拔赛的冠军将获得200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第二、三、四名的选手也将获得优派VP181s、VE510s、E71Fsb显示器,第五名以后的选手也将获得价值500元的罗技鼠标、键盘和耳机套件。

  在比赛现场,除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选手和热心的观众外,各主办、协办单位也充分抓住这次大赛难得的机会,搭起各自的宣传台,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观众热情介绍自己的公司产品。在正式比赛之前也掀起了一个小热潮。

  上午九时,在一段激情洋溢的热舞中,大赛拉开了序幕。升技电脑行销总监梅莉女士首先向到会的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代表、各大媒体、参赛选手和热情的观众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前期进行情况。

  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市场部经理赵福立、英特尔亚太地区平台零件行销暨开发事业群产品行销经理李纯心、ATI中国区产品经理EVA.LEE、优派市场部经理唐杰、金士顿中国区首席代表郭美芬、西部数据市场专员顾海燕、《微型计算机》主编夏一柯、新浪游戏频道总监王宁,也分别代表各主办单位,向大赛如期进行表示祝贺,并预祝参赛选手今天取得佳绩。

  随后,32名参赛选手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也一一登场,向与会者展示他们乐观自信、跃跃欲试的精神风貌。

  十时整,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32进16的比赛,至十二点决出了参加下午比赛的16位选手。中午,选手们经过短暂休息后,于下午1:30继续进行比赛。目前比赛仍然在激烈的进行中。

  本次ACON4全球电脑游戏大赛的最新信息将在新浪游戏ACON4游戏大赛专题升技电脑中国网站 同步公布。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4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4大赛中国区总决战在京城打响 (2004-05-16 13:59)
5月16日ACON4中国区32强决战京城 (2004-05-13 17:30)
ACON4北美赛区结束,Aether[pG]进军上海 (2004-05-11 14:02)
ACON4中国区选拔赛抽签程序及晋级方式公布 (2004-05-09 18:01)
ACON4香港区黎成发进军总决赛 (2004-05-09 17:11)
ACON韩国选拔赛,UD天王Sweet夺冠 (2004-05-08 17:33)
ACON4中国台湾省选拔赛陈可伟夺冠 (2004-04-28 10:58)
ACON4中国区初赛结束 32强全部产生 (2004-04-27 18: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