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赛事介绍 >  正文
ACON4大赛中国区总决战在京城打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6 14:44 新浪游戏 程磊

新浪游戏5月16日讯  由升技电脑、东风悦达.起亚、英特尔、ATI、金士顿、西部数据、优派、《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主办,罗技、Coolermaster、浩方科技协办的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32强选拔赛,如期于5月16日上午在北京520数码天地举行。




升技电脑行销总监梅莉女士
东风悦达.起亚市场部经理赵福立
英特尔亚太地区产品行销经理李纯心

  上午9:05分,升技电脑行销总监梅莉女士首先向到会的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代表、各大媒体、参赛选手和热情的观众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前期进行情况,“ACON4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城市进行比赛,吸引了15000多人参与到赛事当中”。今天参加比赛的32名选手,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沈阳、西安、武汉等8个赛区的优胜者,今天他们中的冠军将代表中国所有玩家在上海迎接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5名选手的挑战。最后的大赛冠军将赢得东风悦达.起亚1.3AT千里马轿车一辆。

  当被记者问到升技作为一家主板厂商为什么会发起并承办ACON4这样的游戏大赛时,梅莉女士深情地回答到:“我们把这次游戏大赛看成是一个桥梁,一个可以将我们与用户拉得更近的桥梁。一方面通过比赛这种交流方式,让我们了解用户,另一方面透过比赛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升技主板,并感受到世界一流品质所带来的无限快乐。这也是所有合作伙伴的共同心愿。”




ATI中国区产品经理EVA.LEE
优派市场部经理唐杰
金士顿中国区首席代表郭美芬




西部数据市场专员顾海燕
《微型计算机》主编夏一柯
新浪游戏频道总监王宁

  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市场部经理赵福立、英特尔亚太地区平台零件行销暨开发事业群产品行销经理李纯心、ATI中国区产品经理EVA.LEE、优派市场部经理唐杰、金士顿中国区首席代表郭美芬、西部数据市场专员顾海燕、《微型计算机》主编夏一柯、新浪游戏频道总监王宁,也分别代表各主办单位,向大赛如期进行表示祝贺,并预祝参赛选手今天取得佳绩。

  随后,32名参赛选手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也一一登场,向与会者展示他们乐观自信、跃跃欲试的精神风貌。

  上午10点整,32进16的比赛正式开始!

  目前比赛仍然在激烈进行中,请关注后续报道。

  本次ACON4全球电脑游戏大赛的最新信息将在新浪游戏ACON4游戏大赛专题升技电脑中国网站 同步公布。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4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4上海赛区四强已出 (2004-04-13 09:51)
Acon4北京赛区决出4强 (2004-04-13 09:50)
ACON4丹麦预选赛16强 (2004-04-10 09:06)
ACON4大赛战幕即将拉开 (2004-04-10 09:05)
[消息]ACON4选拔赛场地 (2004-04-02 12:29)
ACON4中国区32强选拔赛 (2004-03-31 09:19)
5月16日ACON4中国区32强决战京城 (2004-05-13 17:30)
ACON4北美赛区结束,Aether[pG]进军上海 (2004-05-11 14:02)
ACON4中国区选拔赛抽签程序及晋级方式公布 (2004-05-09 18: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