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Actoz 对盛大提出著作权侵害诉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4 14:15 新浪游戏

本文转载自韩国网站NAVER

  韩国游戏公司Actoz,针对中国运营公司盛大网络提起了著作权侵害诉讼。

  Actoz于5月2日表示,该公司将参与到Wemade公司正在针对盛大进行中的著作权诉讼之中。

  尤其是,Actoz的这种表态是在Wemade公司达成相互谅解的4月29日刚刚过去的时候,尤其受人们的注意。

  本次诉讼的内容是:要求侵害《传奇》系列游戏著作权的《传奇世界》立即终止运营并停止广告宣传。

  Actoz表示,“盛大所主张的所谓自己开发的《传奇世界》,实际上就是剽窃并侵害《传奇2》和《传奇3》著作权的作品。同时,表示“Actoz和Wemade是《传奇》系列游戏著作权的共同所有人,也是相对盛大著作权侵害行为的直接利害关系人”,这也是参加本次诉讼的原因。

  


传奇2的游戏画面

  


传奇3的游戏画面

  


传奇世界的游戏画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Wemade与Actoz和解 《传奇》运营纷争结束 (2004-05-14 12:16)
光通和Wemade上演合作无间道,玩家做主《传奇3》游戏内容开发 (2004-03-31 19:01)
Actoz、Wemade案接受调解 各自让步等待判决 (2004-02-19 20:22)
我和官司有个约会 评爱打官司wemade (2004-02-06 13:49)
Actoz再次在韩国起诉Wemade要求每年10%分红 (2004-01-31 10:24)
Wemade上告:传奇世界经销商被“株连”? (2004-01-14 13: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