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  正文
中国联通“神奇宝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4 13:49 新浪游戏

什么是神奇宝典?


就好像中国移动的“移动百宝箱”一样,神奇宝典是中国联通特别为CDMA用户打造的“联通”的“百宝箱”。


如何使用神奇宝典下载游戏?


神奇宝典的下载方法如下:
第一步:按上键两次进入快捷键主菜单。(以V730手机演示,下同)
第二步:通过上下键将光标移动到选项1(JAVA)。按左键选择,或直接按数字键1,进入我的下载宝库菜单界面。
第三步:进入我的下载宝库后按(@)键,出现下载菜单选项。通过上下键将黑色的光标移动到第四选项:下载,按中间键或者(@)键,或者直接按数字键4,进行选择确认。进入选择下载服务器菜单界面。
第四步:进入选择下载服务器选项后确认陕西联通JAVA选项左边是否有黑点标记,再按(@)键进行确认。确认后手机将与"联通宽信"服务平台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出现无线下载菜单,菜单中列出了"联通宽信"服务平台可供用户下载的软件。
第五步:出现无线下载菜单后,可以使用上下键移动光标将光标移动到您想下载的软件选项上,然按中间键,或者是直接按这个软件选项相对应的数字键。然后手机将会与下载服务平台连接将软件下载到您的手机上,您就可以在我的下载宝库中找到刚刚下载的软件。

 





从“神奇宝典”下载游戏第一步
从“神奇宝典”下载游戏第二步
从“神奇宝典”下载游戏第三步



从“神奇宝典”下载游戏第四步
从“神奇宝典”下载游戏第五步

使用神奇宝典下载游戏如何收费?

业务类型 5月31日前优惠政策 6、7月期间使用的优惠
神奇宝典手机游戏下载 通信费0.04元/分钟,信息费全免 通信费0.06元/分钟,信息费全免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