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其他 > >  正文
《终结者》手机游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4 11:35 新浪游戏

  



《终结者》游戏进行画面一
《终结者》游戏进行画面二

  正值大人气电影“终结者”20周年庆典之日,由Cybiko制作,In-Fusio发行的手机游戏《终结者》正式公布!这样一来“终结者”在登陆多款主机之后终于登陆手机平台,游戏发售日为2004年冬季,讲述了2029年人类与天网战斗的故事,游戏类型为ACT,喜欢原作电影的玩家请留意。

  Cybiko为一家手机游戏公司,它还计划制作《兰博》等手机动作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终结者全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游戏攻略之“魔界村”通关秘籍 (2004-03-02 15:44)
数位红累计推出K-JAVA游戏超过150款 (2004-05-14 10:42)
E3唯一中国手机游戏ROH! (2004-05-13 17:25)
“大富翁”“仙剑”手机版开发内幕 (2004-05-13 16:41)
《SKY FORCE》 狂扫你的整个屏幕! (2004-04-28 17:17)
SUCCESS手机游戏新作《文字图》登场 (2004-04-28 17:09)
聪明勇敢的迈克来啦 《迈克二合一》 (2004-04-28 16:48)
超重量级拳王争霸赛登陆诺基亚手机 (2004-04-28 14: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