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Shanda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首次公开发行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4 10:4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的官方消息:

  中国上海2004年5月13日-Shanda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imited(Shanda)宣称以每股11美元的价格在纳斯达克市场首次公开发行(IPO)1380万单位美国存托凭证(ADS),其中由Shanda发行960万单位ADS,由原股东出售420万单位ADS。

  另外,Shanda及其出售股东允许其承销商超额认购最多210万单位ADS,此次IPO发行的ADS将于纽约时间2004年5月13日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代码为“SNDA”。

  高盛(亚洲)责任有限公司将作为本次IPO发行的全球协调人和唯一的帐簿管理人。

  要获取本次发行的招股说明书请与高盛公司联系,地址:85 Broad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004,电话:1-212-902-1000。

  盛大概况

  盛大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运营的网络游戏主要为自主研发和代理运营的产品,其中《传奇》在国际数据公司(IDC)进行的用户调查中被评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传奇世界》是盛大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并在上述调查中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泡泡堂》在该项调查中被评为最受欢迎的休闲游戏。盛大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网站为www.shanda.com.cn

  关于盛大发行ADS的注册声明已经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备案,并已被认可生效。本新闻稿不应被视为邀约销售股票或诱导投资者购买股票。如果某国家或地区的证券法规定,在邀约、诱导销售和销售证券之前必须完成证券注册并达到资格要求,否则构成非法行为,则Shanda将不会在该地销售股票。

  在本新闻稿发布之前Shanda及公司高层没有接受过任何相关采访,Shanda对其他报道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厂商冲向NASDAQ
 相关报道
盛大昨晚逆风登陆纳市 发行价低至11美元 (2004-05-14 10:18)
盛大陈天桥流血上市 发行价调低15% (2004-05-14 10:04)
盛大网络在美IPO遭冷遇 (2004-05-14 09:57)
盛大上市大幅减售出股票数 陈天桥套现减半 (2004-05-14 09:52)
盛大坎坷上市的根源 (2004-05-14 09:50)
从运营服务到内容服务 盛大核心竞争力成功提升 (2004-05-13 14:35)
登陆纳市前夜 盛大突然推迟上市 (2004-05-13 09:57)
消息称盛大网络推迟一天在美国Nasdaq上市 (2004-05-12 18: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