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模拟人生 2》角色创造工具Body Shop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3 16:39 Pchome

  Maxis和EA宣布推出《模拟人生2》之前,就会推出该作的角色创建工具。

  


好多美女……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游戏的续作,《模拟人生2》能够通过这个被称为“Body Shop”的工具让玩家自由地创造出只属于自己的角色。

  玩家可编辑的项目包括肤色、眼珠、发型、刘海、体格、服装等等。而且设定人物并不仅仅是在套用的模式中选择,玩家可以创造详细丰富的细节。

  


大伙都在讨论音乐,却有人不合时宜地说犯罪率

  《模拟人生2》官方站将会开辟专区,以供玩家相互交流、下载人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模拟人生魔幻世界》符文表 (2004-03-17 15:09)
《模拟人生:魔幻世界》工作薪金表 (2004-03-17 15:00)
模拟人生:家有宠物 (2004-04-09 16:38)
模拟人生:超级明星 (2004-04-09 16:33)
组图:《模拟人生2》完美再现真实世界 (2003-10-29 13:31)
组图:EA经典大作《模拟人生》的电子报将诞生 (2003-06-19 15:22)
《模拟人生:欢乐派对》超级派对村 (2003-02-11 08:00)
《模拟人生:宠物时代》秘籍全集 (2002-11-30 08: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