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NCSOFT最新大作“Guild Wars”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3 15:32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韩国NCSOFT公司继天堂天堂II之后,最新开发的网络游戏“Guild Wars”(公会战争)将在E3期间12日至14日开放内测,韩国玩家对此的呼应异常高涨。

  由原暴雪核心开发人员创立的美国游戏开发公司ArenaNet(由NCSOFT管理)开发的“公会战”是3D网络游戏。该作品将会是ArenaNet的处女作,因此深受世界游戏界人士的关注。

  但“Guild Wars”要在韩国发行仍须解决很多问题,发行公司NCSOFT和开发公司据玩家的反映调整战略是不可避免的。

  “Guild Wars”以战术性战斗为主,提供团战、单人战、大规模公会对战等模式。

  “Guild Wars”计划将在今年秋季进行公开测试。

  为了让玩家能先准备好这三天的试玩测试,ArenaNet已经在日前将《Guild Wars》的客户端程序公开了。

  玩家可以利用这个61K大小的客户端程序,先行进行安装程序,并注册一个帐号。而从5月13日E3展开幕开始,玩家就可以登入游戏里率先体验《Guild Wars》的部分任务及联机战斗的功能。

  客户端下载网址:点击进入

  


Guild Wars游戏精彩图片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NCsoft发行新游戏 末日后的大地 (2004-05-08 18:42)
韩国NCSOFT公开E3参展游戏作品名单 (2004-04-21 18:01)
NCSOFT成为韩国最佳客户服务游戏厂商 (2004-04-09 16:02)
NCSOFT推出另类天堂2游戏周边食品 (2004-04-01 12:28)
韩国网游厂商NCSOFT进军TV游戏市场 (2004-03-26 11:50)
NCsoft在华投资游戏研发 中国被视为竞争对手 (2004-02-16 10: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