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韩国“希望OL”以游戏币进行竞拍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3 14:44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韩国“希望OL”将要以游戏币的形式进行竞拍活动。

  GRIGON公司11日表示,12日起进行为期两周的竞拍活动。

  这次活动给玩家提供手提电脑、冰箱、空调和手提包等共3000万韩元的奖品,每一万游戏币购买一个金币的玩家均可参加。在“金币活动”中获得的金币将以1:10的比例自动转换成金币。它以“最高价竞拍”和“固定价竞拍”两种方式进行。

  另外,GRIGON与摩托罗拉联合进行的赠送手机活动将在6月2日结束。

  


希望OL游戏截图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网游《Sealonline》全面修改方案 (2004-03-26 11:48)
韩方修改SEALonline台湾省运营协议 (2004-03-24 15:50)
组图:韩国《SEALONLINE》同时在线突破4万1千人 (2003-07-22 11:44)
《海豹突击队2》流程攻略 (2004-01-02 11:42)
美国海军大型巡洋舰阿拉斯加 (2004-01-09 09: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