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韩国RF ONLINE15禁限制设定逐步升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3 11:46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韩国影像等级委员会对现在进行第3次内部测试的RF ONLINE做出15禁的评定。

  CCR公司12日表示,因在第2次内部测试中的RF ONLINE增加了种族与各种设定等15种新项目,致使游戏的限制等级从12禁上升到15禁。 

  公司有关人士说,这次的审议结果为日后的公开测试起到了指导方针的作用。

  RF ONLINE的第3次内部测试将在21日结束。

  



游戏壁纸1
游戏壁纸2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CCR结束RF ONLINE 测试者招募 (2004-04-23 18:39)
游戏介绍:RFONLINE前瞻 (2004-03-11 12: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