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中韩游戏高手“决战”沈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3 09:18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琳张晶)本月17日至20日,8名分别来自韩国和沈阳的游戏高手将在辽宁工业展览馆进行“大对决”。此次我市首次举办的“2004中国(沈阳)国际IT游戏软件博览会”同时将成为东北地区首届年度 I T游戏业的盛会。

  本届IT游戏展拉开了“沈阳韩国周”的序幕,展会共设126个展位,参展企业均为韩国企业,参展者可以一睹韩国最新的手机游戏软件、计算机及电视游戏、网上游戏等技术,百 余种从未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韩国游戏将在本次展会展出。中韩游戏对抗赛上,参观者可以通过32个74厘米电视组成的超大屏幕欣赏紧张刺激的大战实况。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东北高级网吧论坛、韩国大学 I T留学说明会,市信息产业局届时将发布2004信息产业政策。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2003-04年度游戏展会知多少
 相关报道
图文:中韩FIFA对抗 德国选手观战忙 (2004-01-17 16:55)
中韩网游交手纳斯达克 盛大资本市场失先机 (2003-12-24 11:43)
《大海战II》中韩再较量 3:2中国舰队赢了 (2003-12-15 17:31)
三角洲《黑鹰坠落》中韩联合对抗赛客场中国大获全胜 (2003-10-21 12:39)
第一次中韩友谊对抗赛中方队员开始招募 (2004-04-28 15:16)
中韩对抗一触即发 胜利女神向谁微笑 (2002-12-20 15:00)
中韩第一高手决战 熟强熟弱周六分晓 (2002-12-20 09: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