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应对Xbox竞争PS2仅150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2 15:56 ZDNet China

  星期二,索尼决定将PS2游戏机降价,同时公布了下一代游戏机的一些情况。

  ZDNet China5月12日北京消息:索尼星期二在E3电视游戏展会上宣布,PS2游戏机的价格将从180美元降为150美元,并且立即执行这一价格,外界普遍猜测,此举主要是应付微软Xbox新的价格竞争。

  但索尼电脑娱乐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az Hirai否认了这一说法。

  另外,索尼还公布了PSP游戏机的情况,据悉,PSP将是一种多功能设备,索尼方面将和电影及唱片公司合作,为这款游戏机打造娱乐内容,另外,PSP将可以“SonyConnect”音乐下载附件一同工作。

  索尼没有公布PSP游戏机的售价。

  索尼星期二还公布了“Cell”处理器的一些情况,这种处理器由索尼,IBM和东芝共同研制。Cell处理器有望出现在下一代的PS游戏机中,索尼透露,IBM将销售配备了这种处理器的工作站PC。(编辑:王丹/翻译:李海)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索尼联手IBM开发游戏芯片 (2004-05-12 15:08)
微软与索尼:为未来10年而战 (2004-05-12 14:45)
索尼强力掌机PSP 大公布 (2004-05-12 14:20)
微软与EA合作线上游戏项目 (2004-05-12 13:56)
诺基亚推出11款NG手机游戏 (2004-05-12 13:50)
索尼将推出新款GB游戏设备 (2004-05-12 13:45)
AOL推宽带用户视频游戏网站 (2004-05-12 13:42)
美国游戏业内人士对E3展望 (2004-05-12 13:15)
《半条命2-HL2》E3前试玩 (2004-05-12 12: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