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韩国“希望OL”与摩托罗拉联合搞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1 20:07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GRIGON称,网络游戏“希望OL”将与摩托罗拉联合进行“幸运知识问答”活动,其截止日期为6月3日。

  在这次活动中GRIGON将选拔30名幸运玩家赠送摩托罗拉新款手机。GRIGON说,为提高“希望OL”的品牌效应,近日与lotteconf和摩托罗拉等大企业携手进行营销活动,“希望OL”主使用者20~39岁玩家特别关注新款手机,因此这次活动会带来较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GRIGON计划,将在13日结束lotteconf与SevenEleven一同进行中的赠送礼品活动。

  


希望OL游戏截图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希望ONLINE”公开墓地的BOSS (2004-04-29 17:37)
韩国(希望ONLINE)地牢大规模升级 (2004-04-16 18:03)
M2新手希望工程之高价收购 (2004-03-09 14:41)
韩国热门人气网络游戏大陆代理权日渐激烈 (2004-03-08 12:01)
腾讯、欢乐数码等争夺《希望》代理权 (2004-02-24 13: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