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奥美手机版《开天》游戏5月强档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1 17:38 新浪游戏

  《开天》的二次内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为了回报广大玩家对《开天》日益高涨的热情,让更多人全方位的体验《开天》的乐趣,奥美将于5月1日推出《开天》手机游戏。

  手机版《开天》游戏讲的是一个神、魔、人共存的世界。第一版本以西天取经为目标。玩家进入游戏时只有14岁,没有任何武功,需要拜师学艺苦练技能,最后历经千辛万苦取得真经,拯救人世,之后可重生转世继续游戏(第二版本)。游戏设计中特别考虑了目标、奖励、协作、竞争、简单、趣味等要素,并在文字上倾注了极大的精力,第二人称的叙述角度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相信一定会带给玩家真实刺激的游戏体验。

  《开天》手机游戏中共有三个门派,方寸山三星洞、雪舞月宫门和雪山天魔宫。三个门派武功各异,方寸武功以空手见长,气血较高,常常是以守为攻。雪山武功辛辣狠毒,以攻击见长,但气血较少。月宫则攻防比较平衡,且只收女性玩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门派。

  手机玩《开天》,让您开心游戏每一天。

  



《开天》游戏进行画面一
《开天》游戏进行画面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