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轩辕二 >>  正文
唯美动画之轩辕二游戏画面真实显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1 17:43 新浪游戏

  这一款游戏是大宇资讯酝酿已久的游戏。除了在《轩辕剑网络版》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动之外,重要的一点就是以久延续了《轩辕剑》系列的一贯风格---最富有中国味道。

  在推出的宣传片里,我们大家就可以窥一斑而知全豹。随着人物的出场,我们看到的是古香古色的城门建筑。依旧是中国式的设计风格。喧闹的街上人来人往,修罗族的,人族的,仙族的,还有跑过的小镜童。每个人的服饰都是中国式的服饰。人物衣着依旧是以简单朴实为基调。这正是延续了轩辕系列的风格。在《轩辕剑》系列里都与墨家的思想和人物分不开的,而墨家的思想也是讲究质朴的,大宇正是延续了这一风格。在人物的衣着设定上也是体现了以墨家的质朴,简单为基调。穿过青砖铺地的大街。我们可以看到完全是中国式的建筑风格。在街边的表演“御剑飞行”更是带领着我们穿过整个城市的上空,规则有序的城市布景,不正是中国古代城市建筑的一贯风格吗?

  一朵朵的礼花绽放在夜空当中。整个城市的人们都沉浸在一片祥和,喜悦的气氛当中。街上的醉汉,脸已经红红的,还是抱着酒坛子在街上逛来逛去。小酒馆里更是热闹非凡。两个修罗族的男生正在比试腕力,而小镜童一跳一跳的拍着双手,在凳子上助威,在旁边还站了好多人族的在观看。另一边则是两个仙人情侣在对饮。在女仙人为男仙人倒满一杯酒之后,深情款款的一握让人怦然心动。

  就在整个城市都沉浸在欢乐之中的时候,城外的妖魔正准备向城市袭来……在看完了宣传动画之后,你是不是早已经动心了呢?传统的服饰,古城,清新淡雅的音乐,细腻的人物设定,早已经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充满浓郁中国味道的场景之中。毫无疑问,大宇这一次的制作依旧是保持了很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

  保持一个固定的文化背景是和重要的,这很有利于形成一个游戏固有的风格。而《轩辕剑》系列正是一直保持着中国深厚的文化背景,而这些都在《轩辕剑》系列,以及《轩辕剑网络版》中突出表现。现在,大宇又将这一风格延续到了《轩辕2-飞天历险》当中来。相信大家又将被带到一个充满着中国味道的网络游戏当中来。

  



鳳凰塔
水神廟

  



鏡童
仙人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轩辕2飞天历险2004年最棒的国产网游 (2004-04-28 16:46)
《轩辕2-飞天历险》2004年最棒的国产网游 (2004-04-20 18: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