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ESWC第十四号公告常见问题FAQ(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1 16:1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ESWC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近期,部分报名的选手致电组委会客服电话,询问一些关于赛事方面的问题。组委会特将这些问题整理出来明示,有疑问的选手可以在其中找到答案。

  1、PES3项目比赛主机是PS2还是PC?

  答:PES3项目规则第301条“比赛采用PlayStation2的“Pro-Evolution Soccer 3”游戏软件作为比赛平台,采取一对一的比赛方式。”

  2、PES3在分赛区和决赛,是否一定使用PES3而不是采用实况足球7或者其他版本?

  答:是的,本次比赛的官方项目就是Pro-Evolution Soccer 3。从全国分赛区,中国总决赛,直到法国全球决赛将统一使用PES3。

  3、PES3项目在选队时候,是选择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队?

  答:国家队。

  4、PES3项目在比赛中,选手是否可以自带手柄?

  答:PES3项目规则第604条“如需要,选手允许自带诸如摇杆和手柄等控制器(决赛期间选手请自带手柄控制器)。”

  5、PES3项目比赛中,是否可以使用选手自带的记忆卡?

  答:不可以使用。

  6、PES3项目比赛中,是否可以调换使用国家队上场队员。

  答:是的,可以更换上场队员和阵形。

  7、CS项目比赛,参赛战队是否可以启用替补队员?

  答:每参赛战队报名为5人,分赛区和中国总决赛每名战队可启用1名替补队员。但替补队员上场后既视为正式参赛阵容,从此队员将不可更换,如果违反,组委会将按照违规处理。

  8、比赛选手是否可以报名多项比赛?

  答:考虑各项目比赛时间会有交叉,组委会要求选手不可以报名参加多项比赛。

  9、地方赛制问题。

  答:组委会建议地方机构采用双败赛,或小组赛和双败相结合的赛制举行CS项目和魔兽项目。考虑到PES3项目参赛选手众多,地方机构也可以考虑在开赛初期采用单淘汰,待缩小范围后继续采用组委会建议赛制。

  10、女子大师赛比赛时间。

  答:女子大师赛比赛将在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总决赛上进行,时间为6月5日-6月8日,具体安排请留意5月下旬发布的决赛安排。

  11、比赛现场调试15分钟是什么?

  答:是为选手适应比赛环境准备,选手可以用来安装自带设备,调整设置等需要。

  12、个人护照如何办理?

  答:个人护照应前往当地公安局相关部门咨询办理,组委会不受理代办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第12号公告:哈尔滨 长沙 重庆设立报名点 (2004-05-09 17:29)
ESWC2004黑龙江赛区报名工作开始 (2004-05-09 17:24)
电竞世界杯辽宁赛区准备就绪 (2004-05-08 11:24)
ESWC2004中国网通电竞世界杯预选赛战前总动员 (2004-05-07 16:38)
ESWC第十二号公告:山东设立辅助报名点 (2004-05-05 02:05)
第八号公告:成都,上海,深圳设立辅助报名点 (2004-05-03 19:30)
Intel助ESWC打造中国电竞精英 (2004-05-03 19: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