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人气大作《地面控制2》新游戏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1 14:39 太平洋游戏网

  《Ground Control 2》的单人战役模式是发生在前作300年之后的Morningstar星球,北方星系联盟(Northern Star Alliance,NSA)的本部。NSA正在抵抗Terra邪恶帝国的入侵,但是事情并不是很顺利。玩家扮演NSA军队的统率Jacob Angelus,任务是命令部队在战场上作战来扭转危机。游戏故事分为24个任务和3个派系(现在可玩的只有NSA和帝国,还有一个未解开的神秘派系,估计要通关才能可用)。制作人Jose Aller解释说由于它是一款即使战略游戏,战役并不只是在不同派系展开,游戏的故事情节也是迂回曲折的。

  



片头选项
在废弃的城市中战斗

  游戏最令人深刻的地方便是图像引擎,它可以将不同的地形特征完全的表现出来。当置身于一个拥挤的城市当中,会看到坍塌的建筑和路边废弃的咖啡桌,头顶有闪烁的星星,以及街道上一阵阵的烟雾。Massive好像要将所有的一切都刻画的淋漓尽致。你可以将镜头拉到某一个士兵身上很近,你都可以看到他的脸和面部特征。Massive作的如此精细不仅希望在图像上有所提高而且还希望在部队也有情绪化的特征。

  《Ground Control 2》中另一个新元素是,比如你的部队可以进入到建筑物中展开防守体系,而且还可以指派部队在那个窗户向外望,这样你的部队就可以在建筑物内防守4个侧面或集中防守某一个侧面。同时也可以指派狙击手到更高的建筑物上,作为观察员,给敌人步兵以重创。同样在坦克部队中也可以让士兵爬出炮塔坐在坦克上面,以增加视野,不过这样会很容易遭受敌人攻击,所以你就还要让他再进入炮塔内,同样就要承受由于视野限制而减慢目标瞄准时间。

  



巨大的起重机
运输机送来了装备

  图像引擎也为天气做成许多变化,也是游戏中很重要的角色,部队也会受不同的天气的影响,闪电风暴会干扰电力的供应,下雪影响部队的行进速度,下雨妨碍视线等,所以在玩家游戏过程中也要充分的考虑到天气的影响。

  玩家可以控制100种不同的部队,但是控制界面并不复杂,因为Massive把AI做的非常好。部队会以特定的编队进行前进后退,在特殊环境和地形时也会自行调整,而且AI在没有弹药或没有武器的是由自动后撤,比如一个步兵跳进地堡内和扫射敌人,之后没有弹药时自动撤退到地堡射击范围外。

  



地对空导弹阵地
用重炮轰击敌人基地

  在游戏任务展开之前你要选择部队和支持部队,以及支持部队出现地点,在任务执行中,支持部队会以空降的形式出现。然而在空军支持出现后被敌军给击落的话,则在以后的任务中将会失去后援部队的支持了。所以你可以用所积累的点数加在空中支持上,这样对通关也是有一些帮助的。

  ●本作游戏特色介绍

  将小队战术及动作元素完美融合

  高质量的图像和各种画面细节效果,是同类游戏中3D引擎功能最为强大者

  独特的“drop in”模式,可以让玩家加入任何一场已经开始进行的游戏

  强化的MOD工具让社群玩家可以自由使用

  快速、强调战术的游戏,同时拥有惊人的图像和完整的多人联机设计

  在线对谈支持亚洲区Unicode和IME字符(Massplay+ingame)

  各种族间的高度平衡,不会有某一族专克另一族的情形

  亚洲风格的Viron部队和角色名称,锦标赛及Clan模式

  CD-Key认证系统,PC上具有高度稳定性及适应性

  游戏内容采纳亚洲玩家对于前代游戏的意见和反映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地面控制 2》Ground Control 2 (2004-04-27 18:30)
即时战略游戏《地面控制2》追踪报道 (2004-04-06 17:52)
《地面控制2》中国媒体见面会圆满结束 (2004-03-23 15:23)
奥美举行《地面控制2》开发小组媒体见面会 (2004-03-19 19:17)
《地面控制2》 CEO亮相中国 (2004-03-18 14:53)
《地面控制2》全球同步招集测试人员 (2004-03-02 15:29)
奥美电子征集测试人员 打造“中国特色”《地面控制2》 (2004-02-04 12:17)
即时战略游戏《地面控制 2》最新截图 (2003-10-16 13: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