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羽音online》游戏系统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1 13:34 新浪游戏

  战斗系统

  战斗方式:(《羽音Online》的战斗方式为回合制战斗。)

  指令序:玩家在“指令序”设定欲在战斗中的行动后(卡片、道具、防御、逃跑、求救、更换卡片、更换武器),选择主动结束等待时间或者等待时限(20秒)到达即会自动进入
“战斗序”。

  战斗序:各玩家在战斗中设定的行动会在该阶段以自动播放的方式一一施放,玩家设定的行动会在短暂的“战斗序”时间内迅速展现,以造成视觉上的强烈冲击和密不透气攻防转换。

  怒气:玩家怒气值会在战斗中随着被攻击而增长。玩家怒气满值后会出现特殊的卡片技能。
  未满的怒气值作为与使用卡片关连的条件,使玩家不光要在战斗中带齐强力卡片,还必须合理搭配卡片的类型及数量才能真正取得战斗胜利。

  封印:玩家在战斗中除开打倒怪物外,还可以封印怪物,使它变成自己能够使用的召唤卡片。这种卡片中封印着怪物的形象和能力。

  职业系统

  卡片:(独有的卡片技能系统,技能的丰富性不亚于专家级卡片系统,但在规则上又不同于专家级卡片的繁琐。)

  普通:玩家初始即拥有的卡片,随着游戏的深入,会得到更多、更强的卡片。除普通的攻防、回复、状态等卡片外,还会出现召唤怪物的卡片。
  被动:由该类卡片制造出在实时类游戏中才会出现的攻方被断招,以丰富战斗的战术多样性。
  援护:玩家形成队伍后,在作战中,HP低下的玩家角色在受到攻击时,队长有一定几率代替该玩家角色承受攻击。形成夫妻关系的玩家在同一队伍时,扮演丈夫的角色有一定几率替扮演妻子的角色承受攻击。

  封印:玩家在战斗中除开打倒怪物外,还可以封印怪物,使它变成自己能够使用的召唤卡片。这种卡片中封印着怪物的形象和能力。

  自由调点:(虽然在《羽音》中没有具体的职业分类,但是玩家升级加点的倾向决定了玩家可自由选择自己的喜好职业。因此在《羽音》中引入了自由调点系统,玩家可根据当前队伍情况决定自己的加点方向。)

  道具系统

  合成:卡片与合成材料的合理配方,就会产生出更强力的卡片。

  道具:玩家在战斗中除开使用卡片施放技能外,还能在合成时选择另一种合成方向——符咒,以作为战斗时卡片的补充。符咒的好处就是玩家在战斗中不需要等待某张卡片出现,而可以直接使用符咒施放相同技能,但代价就是符咒的消失。

  装备:装备与合成材料的合理配方,就会产生出强力的装备。

  武器系统

  武器自有属性:每一类武器除开属性数值不同外,都拥有自己各自的独有特性。武器、卡片关联:某张卡片与某类武器有极好的相携性,装备该武器时使用卡片,卡片的效果就会产生变化。在战斗中如果玩家觉得当前卡片不利于使用的话,可以直接用武器进行攻击。

  任务系统

  分支任务:(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各自得到的任务会完全不同,玩家的角色成长因此而会产生不同的走向。)

  NPC自由任务系统:在游戏进行当中,NPC会根据自己的意志出现在游戏中的场景中,玩家必须要在准确的地点找到需要的NPC。NPC的移动路线和地点不是简单的重复,需要玩家自己收集NPC出现地点的情报

  宠物系统:

  (除开外形不同外,各种宠物的能力也不相同。)

  飞宠:由玩家饲养,平常在玩家身周飞翔的宠物。

  骑宠:由玩家饲养,主要作为玩家的代步工具。

  语音系统:

  玩家异性角色间喜结良缘后,除开普通网络游戏中都具有夫妻功能外,互为夫妻的玩家可通过语音进行交流,以增加游戏的交流作用。

  组成队伍的玩家可进行语音交流,以增强游戏的代入感。

  社会/经济系统

  补货:玩家必须为自己管理的城市的货物储备足够做出努力,才能吸引其余玩家在该城市中消费,以增加自己公会的盈余,且也是普通玩家初期赚钱的方法之一。

  公会:

  公会成长:玩家创建公会后,还要用心去经营自己,随着公会的成长,除开因为人数增加而产生的人气外,还会得到许多额外的能力。

  公会技能:玩家在加入公会后才会学到的技能。每个公会因为创建人的喜好,技能也会不同,因此玩家在加入不同公会后会有不同的公会技能。

  公会战:现在已经由项目人员解决了在回合制战斗中,公会战不够激烈的问题。可以在局部造成有限广阔的战争氛围。

  城市成长:玩家在组建公会,并且公会在成长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攻城战的方式占领一座城市,占领后除开相应利益外,还必须妥善进行城的建设。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语音妙传情义:羽音online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