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羽音online》游戏特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1 13:24 新浪游戏

  卡片系统:

  羽音这个游戏世界的基础就是建立在卡片上面的,卡片也是游戏世界的核心。它通过特殊的一种技能封印把属于个人的其他技能的能量和破坏信息等保存在一种媒介之中,这种媒介就叫作卡片。羽音不同于一般的网络在线游戏,它没有固定的职业,所有的技能都在卡片上面,通过装备不同卡片塑造成不同的职业。即使装备了一个职业的卡片,同样也可以
装备其他职业的卡片,举个例子来说就是玩家可以同时装备魔法师系的卡片和战士系的卡片,打造完全个性化的角色,即使高等级玩家,以后对其他职业产生兴趣,并不需要,重新再练新的号和等级,只需要满足条件,就可以自由的重新装备自己满意的卡片,而不需要重新练级,打造全新的职业。

  语音聊天系统:

  想过在激烈的战斗中和自己心爱的人做最真实的交流嘛,想过在关键时候,能够重新安排和组织新的合适的战术嘛,让朋友真实的分享你的快乐嘛。Ok,羽音为你提供了这样的平台,这样的条件,在线语音聊天系统,心意相同的恋人,志同道合的队友,都可以使用这项的功能。Ok,进入游戏一起感受一起冒险的乐趣,和与人分享的乐趣。

  武器系统:

  所有的武器会自带一定的附加的伤害或者对怪物产生特殊的异常情况,由武器等级的提升,附加伤害出现的几率出现会提高。

  难度选择系统:

  玩家可以自由依据自己的能力和装备,等等客观条件,决定怪物的ai和掉宝的几率。

  工会:

  独特的帮会系统,加入帮会会有神秘的被动技能使玩家对工会的认识感受焕然一新。帮会将会是羽音这款游戏的,特色和特点。

  宠物系统:

  拥有两种宠物,一是可以围绕玩家飞来飞去的飞宠,它们不仅看似可爱,而且,拥有些未知的能力,会让玩家的冒险和战斗之旅,轻松不少。另外一种是玩家战斗和冒险的伙伴,它会随着玩家的冒险和战斗一同成长,是玩家最忠实的伙伴,养好自己骑宠,慢慢就会明白它在游戏中的重要性。

  补货系统:

  当羽音这个游戏中的某些道具开始流行的时候,注意贩卖商的价格也会随着需求的增加也会水涨船高。道具的价格是随着玩家的需求而变动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语音妙传情义:羽音online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