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BioWare发表E3参展游戏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1 11:50 21CN游戏

  虽然BioWare将《旧共和国的武士2》续作的开发任务交给了Obsidian Entertainment,许多业界观察家都认为此举是因为这家加拿大的游戏研发公司想将重心放在《Jade Empire》上,不过也有人认为,以BioWare过去研发角色扮演游戏的创新历史来看,该公司是希望将人力放在原创的素材上面,而不是为LucasArts的智慧财产做苦工。

  现在证明了后者的讲法似乎正确。BioWare日前宣布了E3参展的作品名单,其中即包
括了一款制作中的角色扮演游戏《飞龙世纪》(Dragon Age,暂译)。BioWare只表示,这是一款“架构在BioWare最新幻想世界的PC版角色扮演游戏”,而关于这款游戏更进一步的信息将在E3展中发表。

  另外两款将展出的游戏包括《Jade Empire》和《The Witcher》。《Jade Empire》是一款Xbox平台的东方武术幻想角色扮演游戏,将是BioWare摊位的重点展出游戏。《The Witcher》则是由波兰的游戏研发公司CDProjekt采用《绝冬城之夜》的Aurora引擎所制作的PC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年E3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 II》发布 (2004-05-09 15:06)
《星球大战 共和突击队》秋季将发售 (2004-02-17 12:02)
XBOX上发表《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 (2004-02-17 11:51)
《星球大战》网络版7月上线XBOX! (2004-02-03 12:50)
24日美英科技头条:《星球大战》获年度最佳游戏大奖 (2003-12-24 14: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