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羽音online》——组队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10 17:16 新浪游戏
如何组队的说明
 

先点击组队栏里面的添加夥伴选项,然后点击要添加的夥伴,对方同意就可以加入团队了。
阵型说明: 游戏中满足队伍数量上限5个玩家的队伍,可以自由由队长来决定阵型,不同的阵型会对整个队伍?生影响,不足5个玩家的队伍会被视认?无阵状态,同一阵型甚至不同位置对玩家的影响也会不一样,队长也能够决定每一名玩家在阵型之中处於什?样的位置。适当的阵型组合会对游戏战斗?生相当大的帮助。获得的新的阵型的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越是强大的阵型越难得到,努力到游戏中发现新阵型的取得方法。

经验值的分配方式
组队之后,获得经验之后,每个玩家都会确保一定基础的经验值,但是会因?玩家在战斗中的贡献度的不同,而获得相应的奖励。
推荐】【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